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翻了翻留言,整理了一下——

1、填坑(……啊呀这两天风好大啊哈哈哈哈哈哈(。

2、先婚后爱(我记得写过一篇这个梗的……楔子(闭嘴!

3、玖兰穿越到零12岁左右,什么都还没发生的时候,看到一个恬静(?)乖巧(?)可爱(!)的零(……然后养成!~(闭嘴!

4、零对玖兰撒娇(…………我能说就这个是最难的么QAQ)

5、HYchild(这个我没看过,但是度了一下了解个大致,可以代入人偶梗?(……说的好像写的出来似的_(:з)∠)_

6、玖兰宠零,向哨(在我文里,玖兰一向很宠零呀~(……闭嘴!)至于向哨……啊……这两天风真的好大(。

7、双A,为了接近零伪装成o的心机枢!(……星星宝贝儿QAQ我也想看,求投喂!(闭嘴!

8、零误会玖兰,然后通过误会这件事了解了玖兰的另一面( Emmmmmmmm……好像……挺简单的(。

9、玖兰穿越到一二十年后,也就是和零在一起后老夫老妻没羞没臊的时候,自此打开了新世界大门(这个……真的可以有(。

10、天使玖兰×恶魔零,相爱相杀(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并不!

所以说,还有么?

其实以上这些有很多都很放进一篇文里的,信我!⊙∀⊙!

哦对了!!还有!!表叫我太太!!!QAQ我就是一小透明啊各位太太(跪。

  12 15
评论(15)
热度(12)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