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刚推荐的那个太太有关于恋/童的话题,真的每一个字都指出了重点,然后就有点方……再然后想了半天我写过的题材设定……

养成年下……应该……不……算吧?_(:з)∠)_

作为主受党,养成父子兄弟一直都是比较喜欢的设定,而这些设定都有个共点——年下。

我可以写出攻从小对受的依赖憧憬、青春期的暧昧朦胧,甚至于少年时期的吃醋黑化,亦可以写出be结局的求而不得或生死相隔,却写不出受对攻的充满各种隐欲的幻想甚至下手。

我觉得别扭,别扭到哪里我也不得而知,也许是因为是受的亲妈,也许习惯了从受的角度去剖析各个角色的心理,直至看到路路推荐的太太的这篇文章,果断点了推荐的同时,才明白了那别扭是来自哪里。

我一向天马行空,文笔有限,但是脑洞层出不穷,所以若是哪个设定不符合了三观,也请各位宝贝儿警醒我。

……妈耶!!忽然想起了那篇《以父之名》!!Emmmmmmmm……(눈‸눈)

  3 8
 
评论(8)
热度(3)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