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

第一年——

“玖兰枢,初次见面,锥生君。”

“锥生零。”


第二年——

“零君,又有你的情书了啊。”

“比不上会长大人的情书多。”



第三年——

“欸,零,同学同室友三年,我忽然觉得我有点喜欢你了。”

“……你想让我怎么回答。”



第四年——

“零,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

“嗯。……手放哪儿?!”


第五年——

“往后余生,也请零君,多多指教了。”

“路还很长,玖兰枢,只要你不背叛我,我绝不离开。”



第六年——

“看,这是麻麻哟。”

“……玖兰枢你对着一只狗乱教什么呢!”




第七年——

“人说,七年之痒。我们是不是应该配合一下这个定律?”

“好啊,那我们离婚吧。”

“……我觉得,七年之痒的危机,我们刚才已经度过了。我们可以去度个蜜月找回一下感觉,是么,零?”

“前提是,你先从我身上下来!”



第八年、第九年、第十年——

“我们还有很多个七年,很多个十年,余生,零,请多指教。”

“新的一年,也请枢君,多多指教了。”



新年快乐!

  147 8
评论(8)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