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麻麻说,女孩纸是小天使、是小仙女,是要用来宠的。对女孩纸要温柔哦~

于是,家教使然的玖兰枢和锥生君对女孩纸都是格外的温柔。

但是,两看相厌。


因为——

玖兰枢看锥生君对小天使们都是冷冷淡淡、很是不耐。

锥生君看玖兰枢对小仙女们都是笑里藏刀、很是虚假。




但是一点点的相处后——



玖兰枢和锥生君对女孩纸仍旧格外的“温柔”。





女生A:“玖兰同学,这、这是我亲手做的巧……”

玖兰枢:“啊,抱歉啊,最近牙疼。”

女生A:“……啊,这、这样啊,那……”

玖兰枢:“不用,零有给我做蛋糕吃。”

“……”女生A:“???????”

牙疼呢???!!!!








女生B:“啊呀~我要摔倒了~”

扑咚。

女生B:“???????”

以前零君的max男友力呢???!

锥生君:“……啊。”

女生B:“锥生君你还好么?看起来脸色不太好,是想起什么不开心的么?”

摔倒了还要操着麻麻的心可还好。

锥生君:“没事。”

“……”女生B:没事个鬼哟!!脖子上吻痕都露出来了!!哪个魂淡太阳了我儿砸!以至于现在我儿子思续都不在麻麻粉身上了!!








初见面——

玖兰枢:“锥生君对女孩子这么冷淡不太好哦。”

锥生零:“……中央空调没资格说话。”






后来——

玖兰枢:“零君对女孩子还是冷淡点好,男女有别哦。”

锥生零:“……呵。”

一声冷笑,尽在不言中。






小仙女们:…………呵!



  141 4
评论(4)
热度(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