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吸血鬼骑士##枢零#【千年】

>>>.10 夜刈


黑主灰阎穿过长长的走廊,无视着那些人探究打量的目光,径直的走向协会长室——

对,这里便是猎人协会总部。那些人便是吸血鬼猎人。

他微微侧眸,大厅中央屹立着一尊女性雕像,全身上下用斗篷裹着,神秘而安静,那紧闭的双眸仿佛在下一秒就会睁开,雕塑栩栩如生。黑主灰阎却没由来的很想笑,但是却只是蹙了蹙眉:“所谓的……命运……吗?”

却不知是在问谁。

在协会长室之前站定,他驻足了一秒,才走了进去,面带微笑从容而镇定,礼貌而疏离,“不知您叫我来有什么事呢?”

他注视着长椅上的男人,雌雄莫辩的面容给人一种畸形的感觉,让人很不舒服,“协会长。”

协会长拿着烟枪笑意盈盈的望着黑主,眼中却一片冰冷。

 

 

 

锥生零急需一个答案。

「那天晚上,你是不是吸了枢大人的血?」

一个……他不想知道却又想知道的答案。

蓦地停下脚步,阳光从树叶间投下的斑驳光影让他感到头晕目眩——

如此矛盾。

他抬眸看着前方不远处的月之寮,咬了咬牙,像是终于下定决心般,转身向着来时的方向走去——

毕竟蓝堂英也不确定不是吗?说不定蓝堂英只是弄错了对象。

玖兰枢没有理由会这么做,即使是为了优姬,也不可能会把自己的血拿来救他,以及……

锥生零握紧了双拳,银色的刘海在脸上投下阴影一片,遮住了那双紫眸。

……以及,唇上的……

“切!”锥生零正愁没处发泄,而从身后传来的吸血鬼气息让他毫不犹豫的便掏出血蔷薇直直的转身开枪——

砰!——

枪声震的树枝微微一颤。锥生零对上那双酒红色的瞳眸,声调很冷:“可以放开吗?玖兰前辈。”

开枪的同时,那纯血之君速度很快的躲过子弹,将锥生压制在一棵树身上,姿势暧昧的让锥生十分焦躁:“放开!”

和锥生隐隐发散出的冷怒相反,玖兰枢似乎很有心情欣赏那孩子像是小猫炸毛般的样子,嘴上却是与平常一样的语调,缓慢而冷静,带着说不出的压抑:“很危险呢……”

锥生嗤笑一声,毫不客气的回道:“危险?我还以为玖兰前辈早就已经习惯了。”

“啊,是啊,早就习惯了。”玖兰枢也不气,顺着锥生的话接下去,“可是突然就开枪……要不是我反应快,怕是早就被锥生君所伤。”

“如果真是那样,我会非常高兴的。”锥生零笑的挑衅,“下次再争取让前辈被我的血蔷薇伤一次,如何?”

“那下一次我尽量让自己不躲开好了。”玖兰枢发现自己竟然有开玩笑的心情。

对于玖兰枢一直顺着他的话,锥生自然而然的归结于那是对他的嘲讽,于是再次扣响Bloody Rose,被压制的手致使那发子弹生生的打进树枝里,除了枪声之外却没任何的伤害,就像是示威。

他眼神平静的望着玖兰枢,紫眸中的流光越来越淡,几乎快要被冰封,“放开。”

玖兰枢望着那紫色如水晶般的眸子,眼中的波澜轻轻荡漾开来,带着不知名的危险:这样的眼睛……

“放开!”锥生零再次开口,声音比之前又冷了几分,带着某种杀意。

玖兰枢从容的放开他,优雅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袖,垂下的眼帘遮住愈发汹涌的波澜:“真可怕呢,锥生君。”

这样的眼睛……对于已经习惯黑暗的吸血鬼来说,太耀眼了……

枪口又再次直直的对准了纯血君王,猎人唇角的笑很是冰冷和嘲讽,“多谢夸奖,玖兰前辈。”

玖兰枢抬起眼眸,眼中已经是一如既往的深邃无情,他伸手轻轻推开枪口,笑的毫无温度,“这个危险的东西,锥生君还是收起来比较好,若是伤了我……”

优姬会伤心的。

玖兰枢的话就这样止住,后面的六个字,他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是不想说出口。他知道,他不喜欢在这个紫眸少年面前提起优姬的存在,同样的,也不喜欢从少年口中一再的提起优姬,因为……

因为什么?

纯血君王轻轻的抚上自己的额头,凌乱的发丝就这样从指缝间垂落。

啊……因为,优姬是他一个人的,因为他是珍爱优姬的。所以……作为“盾”的锥生零,不配提起他珍爱的公主。

锥生零看着玖兰枢似是在思索什么的样子,微微隆起了眉尖,那纯血君王就站在那里,但是空气似乎都被他扭曲,黑暗而窒息,带着不知名的寒意。

“喂!”锥生零隐隐觉得,有什么东西似是快要从玖兰枢的身体里出来,黑色的,腐朽的,令人恐惧的。

“喂!玖兰枢!”

锥生零一把将他推在树干上,毫不留情的力度让玖兰枢瞬间清醒过来,玖兰枢看着和刚才已经颠倒过来的姿势,轻轻的笑开来,“锥生君真是主动。”

锥生零却没有开玩笑的心思,紫眸紧紧的盯着他,眉头皱的让玖兰枢有种想要抚平他的冲动,“你刚才到底在干什么?!黑暗的气息都已经溢了出来!”

玖兰枢垂下眼帘,“黑暗气息?锥生君是在关心我?”

锥生零露出厌恶的表情,一下松开玖兰枢,他收起枪支,“关心你?不要自作多情了吸血鬼。不管你在想些什么,管好你自己的力量,要是伤了谁分毫,我绝对不会饶了你!”

锥生零的脚步声渐行渐远,玖兰枢这才反应过来似的回应道:“是是,风纪委员……君。”

而后他抬起眼眸,眼中的红色一闪而过。

他失控了。

就在刚才,就在想着关于锥生零的事情的时候,他,失控了。

“呵……”玖兰枢闭上眼轻轻靠在树干上,不知是自嘲还是微笑。

那样的眼眸,那样的人,那样的心……堕落在黑暗中,却仍旧保持着纯净的姿态。

但是……

锥生……零啊……

就是这样,你才有种让人毁灭的欲望。

“我期待着……”玖兰枢忽然有了兴趣。

期待……看着你彻底被染黑白翼的那一刻,被鲜血沾污的紫眸,到底是能造就怎样的惊鸿。

 

 

 

猎人协会中,黑主灰阎仍旧保持着来时的站姿,只是眉头不再是来时的松展,他有些不同意的看着那个拿着烟枪笑意盈盈的协会长,“您说什么?”

“那个男人,你很熟悉,不是吗?”协会长吸了口烟,吐出的白色烟雾缓缓消散在空气中,“夜刈十牙。”

身后忽然传来脚步声,黑主灰阎一转身,就看到那个男人靠在墙上,悠闲的和他打着招呼:“哟,好久不见。”

“夜刈……”黑主灰阎轻轻唤出男人的名字。

夜刈十牙站直身,走到他的身边,“好久不见,黑主灰阎。以及……”

黑主似是从他仅剩的一只眼睛中看到了几个画面,却无一例外都是有着某个孩子的影子。

银发紫眸,格外的乖巧可爱。

“……那个小子,现在怎么样了?”

夜刈十牙,锥生零的师父。

协会中,目前的最强猎人。


—TBC—

  149 3
评论(3)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