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吸血鬼骑士##枢零#【千年】

>>>.12 礼物


吸血鬼的生命,无一例外都是经历了漫长的时间,却仍旧保持着人类的习性,也不过是想要在寂寞中寻到一丝慰藉,比如——

生日。

众吸血鬼一脸倦意外加无聊的看着一条拓麻在那里笑的天真无邪,好像是从一个高智商的翩翩佳公子瞬时退化成了一个只会要糖果吃的五岁小孩子,而且还是人类中最为普通的五岁小孩子,总的一句话来说:幼稚!

“呐呐~”一条拓麻笑眯眯的看着众吸血鬼,“我的礼物呢?礼物。”

早园琉佳瞥着架院晓漫不经心问道,“今天是一条生日?”

“好像吧……”架院晓打了个哈欠,正午本是吸血鬼睡意正浓之时,此时此刻这么无精打采的不给一条面子也不能怪他们,要怪就怪一条副寮长叫醒他们的不是时候。

一条仍旧笑眯眯,“于是呢?”

“生日礼物是吧?”蓝堂英闭着眼开口,几乎让人以为他在说梦话,“等睡醒给你……”最后尾音已经快要进入梦乡。

一条锲而不舍的看向支葵千里和远矢莉磨。

远矢莉磨干脆一转身,“好困,回去睡觉……”

一条拓麻:“……”

支葵千里往沙发上一歪,抱着枕头直接睡倒,还不忘给一条打声招呼:“生日快乐,晚安。”

一条拓麻:“……”

早园琉佳也跟着远矢莉磨回房间,困意席卷着神经,让她说话都有点含糊,“晚安,一条。”

“……”一条拓麻虽然很想维持自己的形象不去吐槽,但是还是忍不住:“你们太过分了!!!”

用着一副孩子生气撒娇的样子说出这一句话,真是太没威慑力了……众吸血鬼无视之。

没有人捧一条的场,并不代表所有人不捧场,当一阵银铃般的笑声清脆的传入众吸血鬼耳朵中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是瞬间清醒。

“红玛利亚!”蓝堂英猛然睁开眼,看着不知何时坐在二楼栏杆上的少女,眼神微微一冷,“你怎么会在这里?”

红玛利亚双腿轻轻摆动着,蓝紫色的发丝因为身体前倾而垂在脸颊两边,笑的无辜而甜美,“好有意思。这就是朋友吗?”

“你这个小女孩!”早园琉佳抬头看着那少女肆无忌惮的坐在栏杆上,好像如女王在接受着众人的仰视,有点恼火道,“难道没有人教过你和前辈说话的时候要谦卑吗?!”

“谦卑?”

少女猛然将视线定在早园琉佳身上,她微微一笑,莫名的,早园琉佳却感到了难以抑制的恐惧,像是……像是在面对枢大人那样的纯血种……自然而然的恐惧。

早园琉佳不由自主的退后一步,那少女便轻轻跳了下来,如蝴蝶般轻盈的落在了早园琉佳身前,歪着头的样子无辜而充满黑暗,“谦卑?像是这样吗?早园前辈?”说着,她拉开自己白色的校服短裙,如淑女般缓缓屈膝,对着早园琉佳行了一个标准的贵族礼仪。

早园琉佳又退后一步,不敢再说些什么。那少女身上散发出的黑暗气息,根本就不似一个贵族小姐该有的,反而更像是……习惯了受人敬拜的女王。

气氛有些僵硬,一条正想说些什么缓解一下气氛的时候,他们的纯血君王出现在二楼楼梯口处,姿态优雅而慵懒,深邃的眼眸中隐隐的透出一些危险,“这个时候你在这里干什么?红 玛利亚。”

“枢大人!”红玛利亚好像很高兴玖兰枢的出现,娇嗔的笑着,“虽说我搬到了那栋旧楼,但是怎么说大家都在这里啊,尤其是……这里有枢大人。过来看看大家不行吗?”

似是玖兰枢在有了一些底气,早园琉佳冷冷道,“睡觉的时间来看我们?”

“可是大家不是没睡嘛。”少女一脸的无辜,“而且……今天好像是一条前辈的生日,我是来送生日礼物的。”

一条有些受宠若惊,“我的生日礼物?”

“是的。”少女压下眼帘,甜甜的笑了,眉眼间却是说不出的黑暗媚意,“不知道那个猎人……一条前辈可喜欢?”

玖兰枢轻轻蹙眉。一条拓麻有些不明白,“猎人?”

少女对一条拓麻等人一字一句的念出那个名字,目光却是看向玖兰枢,“锥生,零。”

 

 

 

 

 

“啊啊~天气真不错~”

黑主优姬站在大街中央伸了个懒腰,心情不错。

她身后的锥生零一身便衣,手中占满了东西,那是理事长让他们采购的东西,身为男生,自然而然的担当起苦力的角色。

“零还需要什么吗?”黑主优姬转过头看着少年,“难得出来一次。”

少年摇摇头,看着黑主优姬那灿烂的笑容,内心的压抑总算是轻了一些。

他始终觉得,优姬的笑容一直以来就是他所要保护的,如太阳般耀眼而美丽,纯粹而热情,但是……

“啊!冰淇凌!”黑主优姬拉着有些发呆的锥生向着冰淇凌店走去,“零,我们去吃冰淇凌!”

但是……锥生零垂眸看着黑主优姬拉着自己的手,不知为何,他有些承受不了……

他是LE,若是被太阳眷顾,会化为灰烬的……

但是,但是……

“欢迎光临。”

服务生的声音甜甜的响起,黑主优姬拉着他坐在位置上,朝气满满的对服务生道,“一大杯百汇!~”

锥生零看着少女的目光隐隐的带了一些温情和笑意,但是……为这个少女付出一切,甚至是生命,不也是自己心甘情愿的吗?

“零不吃吗?”黑主优姬看着锥生零轻轻眨眼。

锥生零摇摇头。

一边的服务生倒是有些激动的问锥生零,“请问……您是黑主学园的吗?”

黑主优姬愣了一下,“哎?嗯……怎么了?”

“不,没事。”女服务生更激动了,盯着锥生零那精致的容颜不肯移开视线,“你是夜间部的吧?果然夜间部的都是如此的……”

“你慢慢吃。”不等服务生说完,锥生零就拿着东西站起身,“我在外面等你。”

不等黑主优姬和服务生有什么反应,锥生零就走出了店。

他想,自己身上果然已经有了和那些吸血鬼一样的气息,明显的连人类都感觉到是他们的同类。锥生零眼神暗了暗,最后嗤笑了一声,却是带着嘲讽意义的苦笑,却不知是给自己还是给谁。

看着紧闭上的门,服务生有点不知所措,“我、我说错什么了吗?”

“啊不是……”黑主优姬干笑了两声,“对了,你怎么觉得他是夜间部的?”

“啊!”一说到这个话题,服务生立马有了活力般,脸颊上带了些红晕,“很帅啊!只有夜间部的同学才这么出色吧?”

“……”黑主优姬眨眨眼,“只是因为……长相?”

“哎?难道不是吗?”

“……”黑主优姬嘴角微微一抽,干笑道,“嘛……也确实是……”

就零那张脸,被误认为夜间部的人,也没什么奇怪的……黑主优姬暗叹。

而且……

黑主优姬轻轻垂下眼帘,那是和玖兰前辈一样出色的人啊……

一顿冰淇凌吃的有些索然无味,黑主优姬付了帐就赶忙离开,生怕锥生等急了。

“零,久等了。”但是当推开门,却没看见锥生的身影,黑主优姬左右环顾了一下,“零?”

不见人影。

 

 

 


“切!”锥生零躲过一直LE的袭击,对着另外一只回了一枪,紫眸中一片冷然,“都是来送死的吗?!”

只是在周围逛了几步,却发现了LE的气息,似乎是刻意的引着他而来,而这里的LE竟然有六只!饶是猎人,也不可能一个人抵挡的了这些发狂的野兽!

少年身上已经有些狼狈,衣服被划破了几道口子,所幸的是,还没有受伤。

“零!!——”

身后忽然传来黑主优姬的声音,锥生零微微皱眉,“快走!”

“这些……是什么?”黑主优姬看着那六只发狂的LE,不由自主的退后两步,上次的经历还历历在目。

黑主优姬的出现无疑又加深了LE的发狂度,一只LE猛的向黑主扑来,“美味的孩子!”

黑主呆呆的看着那只面目可怖的LE,就连锥生焦急的呼喊似乎都成了空白,完全没有任何思绪可以运转——

“优姬!!”

“不……”黑主优姬又退后两步,瞳眸中尽是颤抖和恐惧,“不要!!”

下一秒,LE在面前顿时化作灰烬。

黑主优姬惊魂未定的看着那个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俊美少年,长长的日本刀在那人手中泛着冷冽的光,“一条……前辈?”

有了帮手,锥生零解决完剩下的LE,连忙跑到黑主优姬身边查看少女的情况,确定少女安然无恙,才松了口气,抬眸看着出现在这里的两位贵族吸血鬼,轻轻的蹙眉:“两位怎么会在这里?”

一条拓麻身后,跟着的是帮锥生零解决剩下几只LE的支葵千里。

“想要知道为什么。”一条拓麻将刀缓缓放入刀鞘,“今天晚上,来月之寮。”

“在这里不能说吗?”黑主优姬有些不明白。

“这件事,说来话长。”一条拓麻看了看黑主优姬,然后将视线放在锥生零身上,“今天晚上,等着你们大驾光临,锥生君。”

然后不等黑主优姬再说些什么,就带着支葵缓缓离开他们的视线。

走到确定锥生他们听不到他们说话声音的距离,支葵面无表情的开口,“这算是什么?”

刚才一直维持着正经神情的一条顿时露出无奈之色,“谁知道。也许是枢不想让优姬受伤吧……”

红玛利亚说完那句话之后,玖兰枢当时就猜到了红玛利亚会做些什么,于是派一条拓麻来帮忙,美其名曰:既然是红玛利亚送你的礼物,你也要亲自去接收才对。

但是一条郁闷……为什么当时枢说这句话的时候,他觉得背后透着凉意呢?

果然是担心优姬受伤吧……一条叹了口气,但是话说回来,锥生零作为生日礼物……确定没问题吗?


—TBC—

  129
评论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