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吸血鬼骑士##枢零#【千年】

>>>.16 输赢


没了玖兰枢的温柔和锥生零的清冷,黑主优姬坐在长椅上,感觉到的是无尽的恐惧和冷意。

四周吸血鬼的视线不停的放在她的身上,宛若被盯上的食物,或者,她本来就是一道可口的食物。黑主优姬不由自主的抱起双臂,她想去找枢前辈和零,很想很想……这里让她感到害怕,就像是……

就像是……

就像是……什么?

黑主优姬眼眸微微颤动着,棕红色的眸子中有着难以言喻的失魂茫然和一丝惧意,那一闪而过的黑白画面,到底……是什么?

“还好吗?”

黑主优姬猛然惊醒,抬眸看到的是一条拓麻有点担忧的俊美容颜。

她摇了摇头,勉强的笑道:“只是……有点担心……”

“是指枢吗?”一条拓麻将手中的果汁递到少女面前,“还是指锥生君?”

“都有。”黑主优姬接过果汁却不喝,只是垂眸看着那透明的杯子有点走神,“毕竟……”

那是一直以来都不能和平共处的枢前辈和零啊……

一条拓麻微微笑道,“我倒是不担心。”

“嗯?”黑主优姬疑惑的抬起双眸。

“不管怎么说,那可是枢啊,凡事都会有把握的。”一条拓麻笑道,“而锥生君……虽然有时候会炸毛,但是我相信,只要枢不先招惹锥生君,那锥生君就不会炸毛。”看着黑主优姬有些抽搐的嘴角,一条很是无辜的眨眼,“不是吗?”

“好像……是这样。呵呵呵……”黑主优姬想,这句话到底是一条前辈说的语无伦次,还是自己智商不够所以听不太懂?怎么觉得这句话哪里都不对劲呢……

“更何况……”

黑主优姬听到一条拓麻这样轻喃了几个字,却又没了声音。她疑惑的看去,只见到那双祖母绿的眸子里是他读不懂的思绪,“一条前辈?”

一条回神微微一笑:“不,没什么。”

真的,没什么。

他只不过是想到了那个夜晚他们的纯血君王亲自抱起昏睡的猎人放在自己的房间,然后整个月之寮充斥着淡淡的纯血气味;

他只不过是想到了当红玛利亚说把少年猎人当做礼物送给自己时,他们的纯血君王所散发出的冷意;

他只不过是想到了刚刚他们的纯血君王看那个少年猎人的眼神,充满笑意,甚至是……

一条拓麻猛然收回思绪,他轻抿一口血液锭剂,轻轻的叹口气——

当真是,没什么。

那日日夜夜改变着的……

怕是连他们的纯血之君,都没有发现,他对那个银发少年的态度的转变……

“前辈?”少女甜美的嗓音带着一丝关心,“没事吧?”

一条拓麻垂眸看着那棕发少女,他们的纯血之君最为珍爱最为宠护的少女,“小优姬很喜欢枢吗?”

“哎?!”根本就没想到一条会忽然这样直接的问这个问题,黑主优姬先是一愣,随即满脸通红的急着想要说些什么,却是语无伦次,“不,不是,是,是的……我……我……”

像是被自己打败一般,少女轻轻的垂下头,脸上红晕依旧明显,语气却是那般说不出的失落,“小时候,是枢前辈救了我……也许从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我和他,始终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所以……”

就算是喜欢,又能怎么样?

看着女孩低垂的头颅,一条拓麻忽然很想问:那锥生君呢?对于优姬你来说,锥生君,又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

但是他始终都没有问出来,而他也没打算问。

一阵微风轻轻刮过,空气中忽然弥漫着的纯血味道让所有人都顿时紧张起来,味道很淡,却足以让早园等人十分担忧他们的纯血之君的情况。

“是枢大人!”早园琉佳从容的神情顿时一片慌乱,她想要转身去寻找玖兰枢,却被一条拓麻唤住了脚步。

“琉佳。”

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在台阶之上的一条拓麻身上,然后听到那贵族少年缓缓道,“没事的。”

早园琉佳皱眉,“一条你什么意思?”

“枢没事,所以你不用这么紧张。”一条拓麻顿了顿,又换上一副温雅的笑脸,“蛋糕很好吃哟,大家都好好品尝。”

早园琉佳不赞同的看着他:“一条!”

“琉佳!”这次,出声的竟然是蓝堂英,那张略带稚气的容颜上此时此刻却是十分认真,他偏过头淡淡道,“一条说没事就没事。”

早园琉佳无声的瞪着他们,一条也就算了,平常只要是发生这种事,蓝堂不是首当其冲的吗?!怎么今天……

看着下面诡异的气氛,黑主优姬隆起眉尖,她焦急的看着一条拓麻,“一条前辈,是不是枢前辈和零……”

“没事的。”一条拓麻回头安抚的笑道,“优姬不用担心。”

然后他回头看着蓝堂英微微蹙起的眉尖,一条想,果然蓝堂是和他想到一处去了……

这种感觉,和那天晚上充斥着月之寮的感觉,何其相似。

说不定,他们的纯血之君和那个少年猎人……

“不行。”黑主优姬忽然站起来,她一脸担忧的看着月之寮大门的方向,“还是有点担心……”

随即不等一条反应过来,少女便跑了出去。

一条眨了眨眼,随即叹了口气,“一起去看看吧。”

只希望……

枢,别让大家看到什么限制级的挑战少女和众吸血鬼心脏承受力的画面就十分感谢了。

但是他们的纯血君王似乎没有接收到一条的希望信号,以至于当枪声响起之时,赶到之人的心脏都切切实实的窒息了一秒。

那个少年猎人对着他们的君王……

开枪了。

 

 

 


白色的衣衫被鲜血快速的浸染,所有的时间和空气似乎在那一刻都停滞不前。

“枢大人!”

“枢前辈!”

“枢大人!”

以早园琉佳、黑主优姬和蓝堂英为首的众人都焦急的想要赶过去,却被玖兰枢淡淡的一句话阻止了脚步,“都不准过来。”

“可是!……”

早园琉佳向前一步,却被星炼挡住了身,那短发少女只是对着他们轻轻的摇了摇头,却不多说一句。

玖兰枢垂眸看着自己肩上的伤,他低低的笑了起来,却毫无温度,“零,你还真下得去手。”

“为什么不?”锥生零冷冷的扬起唇角,“我说了,玖兰,是你输了。”

“是吗?”玖兰枢抬眸看着少年,酒红色的眼眸中一片深邃,他轻轻扣下锥生零还拿着枪对准他的手,表情悠然的仿佛不是他受了伤,“但是我却觉得,是我赢了。零,你不敢也不会杀我。”

“别误会。”锥生零有些挑衅的嗤笑,“手滑了而已。”

“从心脏手滑到肩膀?”好似根本就无视了身后的一群人,纯血之君仍旧不急不慢的聊着天,“零,到底是下不了手,还是……你的枪法变差了?”

锥生零皱了皱眉,透过玖兰枢的身体,他明显看到那少女站在一群吸血鬼中间,泪眼朦胧的看着他们,他沉声道,“只不过是不想在优姬面前杀了你。”

玖兰枢原本有点温度的眸子顿时又一片寒冷,他一字一句,语调仍旧优雅,却带着不知名的冷意,“优姬?那我是不是应该感谢你没有让我死在优姬面前?”

锥生零回了一个没有温度的笑容,“你应该感谢优姬。”

看着那张冰冷精致的容颜,玖兰枢微微压下眼帘居高临下的看着少年,“我有点迫不及待想要知道千年之前我们是什么关系了。”

是敌?是友?

想要知道,锥生零,你对于千年前的枢来说,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存在,以至于在你开枪之后,有的只是……

那一字一划的落在玖兰枢的心上,使他莫名的想要苦笑——

窒、息、般、的、疼、痛。

那般的讽刺却感觉真实。

这一场赌局,无关现世爱恨,只论千年宿命,似乎……

是我输了。

 

—TBC—

  139
评论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