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吸血鬼骑士##枢零#【千年】

>>>.17 梦魇


树林里的风轻轻拂过,黑主优姬缓步跟在锥生零身后一言不发,紧咬的唇几次开口想要询问少年刚才到底是怎么回事,却无论如何,都不想知道答案……

是在害怕些什么吗?

黑主优姬停下脚步,低垂的头颅让刘海在脸上投下一片阴影。

害怕些什么?

害怕玖兰前辈对零所谓的——

纵、容。

她没有忘记一开始见到的画面,那枪声刺耳的回荡在耳边,神情冷冽的执枪少年以及……受了伤也没有丝毫怒气的……纯血君王。

他们说了些什么,她没有听到,只知道最后玖兰前辈转过身的面容十分平静,「是场误会,都回去吧。」

右肩上的鲜血浸染在白色的衬衫上,像是绽开的妖艳蔷薇,而玖兰枢却丝毫不在意,只是头也不回的对着身后少年道:「锥生君如果知道答案,请告诉我。随时恭候锥生君大驾。」

然后黑主优姬看着那纯血君王一步步优雅的向她走来,酒红色的双眸中带着几丝让她看不透的叹息和疲惫,却很好的被温柔掩藏,「优姬,抱歉,让你担心了。」

「到底……!」

黑主优姬泪光闪烁,她想问,到底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但是看到玖兰枢轻微的摇头动作之后,她选择了沉默。

「没事。是我有错在先,和锥生君无关。」

如此一句话,黑主优姬本来想替锥生零向玖兰枢求情的话立即消失在唇边。

玖兰前辈都这么说了,那就说明,零没事。

如此一句话。

如此偏袒的一句话。

如此——

纵容。

她还有什么,放心不下的?

“想说些什么?”

从头顶忽然传来少年略带疲倦的声音,黑主优姬猛然抬头,只见那紫眸中平静的没有任何波澜,似乎是比以往承担的更多,隐瞒的更多了。

“没……”黑主优姬勉强的笑了笑,“既然玖兰前辈说是误会,零也好好的,那也就……没什么好问的了,虽然……”

虽然还是担心。虽然……

还是在意。

银发少年静静的看着低垂着眼帘的少女,良久,他问,“优姬,你相信前世今生吗?”

黑主优姬不明所以的睁大双眼看着他,像是不明白为什么少年会忽然这样问。

“a……”锥生零张嘴想说什么,却看到那双酒红色的眼眸之后,又悄然的将要说的话咽了回去。

他想要一个聆听者,想要一个为他解惑的人,想要一个可以发泄的对象,但是他发现,对着眼前的少女,他不能。

不能告诉她那么多,只会让她对自己又多关心一些;

不能对她说那么多,只会让她也被自己拉入这迷雾之中,徒增烦恼;

不能让她知道那么多,只会……

她对那只纯血种的心意,锥生本人是如此的明白,他又怎么会毁了少女心中‘HERO’的美好?

而且……

黑主优姬看着少年转过身的背影的寂寥而单薄,那几个字音从少年口中发出,几乎是要被风吹散,但是她还是听到了:“我不相信。”

锥生零低垂着眼帘,不知道像是在对谁说,他再一次重复,“我不相信。”

就像是,在说服自己。

 

 

 

 


蓝堂英找到锥生零的时候,是在一棵树下。

银发少年靠着树身,像是睡着。

蓝堂英紧皱眉头,蓝宝石一般的眸子夹杂着怒火。

他想,凭什么那天晚上这个猎人给枢大人一枪,枢大人一点都不追究?!

他想,凭什么枢大人的伤口在不吸任何人的血的情况下养了几日才彻底恢复,这个人却悠闲的在这里睡觉?!

他想,凭什么枢大人一再警告不准他们找锥生零的麻烦,这个人却真的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毫无戒备的在这里……

毫无戒备?

蓝堂英的思绪蓦地打断,他就站在少年几步远的距离,按照平时,少年在他靠近的时候早已经睁开双眼用血蔷薇准确的指着他,为什么现在……

“锥生零?”蓝堂英道,“不要以为装睡我就不会找你算账!”

少年没有丝毫反应。

“喂!”蓝堂英有些不悦的又走近几步,却看仔细了少年的脸。

锥生是在睡,而且睡的很熟,月光透过枝桠投泻在那精致的容颜上,有一种难以言喻的美。

就像是……

蓝堂英愣愣的吐出两个字:“人偶。”

美的太过于不真实。

这样的感觉若有似无的让蓝堂英心悸了一下,他急忙推了少年两下,就像是要确认这个人的存在:“喂!锥生?锥生零?!”

少年眉头紧皱,似是做了噩梦。

“锥生零!醒醒!”蓝堂英没有发现自己此时此刻的面容中有着怎样的担忧和焦急,“锥生?!”

“……不要……”

微弱的话音从少年微启的唇瓣中散出,蓝堂英愣了一下,继而俯身靠近少年,“锥生?”

“不要……”

这下蓝堂听清了,“不要?不要什么?”

“杀……”

“杀?”蓝堂英皱了皱眉,“锥生?!醒醒!喂!”

少年仍旧紧皱着眉头被梦所魇,这是不曾有过的情况,以至于让蓝堂英都乱了心神,“醒醒!锥生!零!”

最后一声称呼,是蓝堂英自己都没有发现的改变。

“零!!——”


—TBC—

  136 2
评论(2)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