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吸血鬼骑士##枢零#【千年】

>>>.18 渡血

棋盘上的棋子各守其位,下棋人却驻足不前。

玖兰枢看着那满盘的棋子,不知不觉的走神到那个夜晚,他伸手抚上自己的右肩,那里早已经没有任何的伤口痕迹,却仍旧残留着难以言喻的痛楚。

「那是你的记忆,不是我的。玖兰枢,就算我们认识又能怎么样?千年以前是千年以前,现在是现在。」

是啊……认识又能怎么样?

就算是认识,怕也只是认识而已,他和锥生零?呵,能有什么更深的关系?

但是……

酒红色的双眸逐渐变得幽深,他轻喃:“但是……”

那一连串的梦境,那无法连接的记忆碎片,碎片中那个悬崖边让他刻骨铭心的笑颜……

若非有着更深的羁绊,那千年之前第一次见面时银发少年的笑颜怎会如此的刻入骨髓?以至于每每想起之时,有的只是无尽的怀念和……

和什么?

纯血君王有些疲惫的抬手撑着自己的头颅——

「我是锥生零,你最好弄清楚!再有下次……」

你是锥生零,背负着家族之仇的吸血鬼猎人,这一点,没有人比我更清楚,但是……

“我现在倒是有点分不清了……”

这句话刚从唇边溢出,便消散的无影无踪,玖兰枢放下撑着头的手,抬起的眼眸没有丝毫波澜,“这个时候来,有什么事吗?红 玛利亚。不,应该是,绯樱,闲。”

那个少女不知何时就站在门前,银铃般的笑声带着诡异的暗黑气息:“不去看看吗?那个孩子。”

玖兰枢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棋子,就像是对什么都毫不在乎,淡然的几近无情。

“那个孩子好像被梦魇住了,倒是你那个手下……倒是很关心呢。”绯樱闲缓缓步入亮光处,似是很努力的想了一会儿,“那个金发的手下……叫什么来着?”忽而一拍手,少女的动作可爱却带着无法言喻的气息,“啊!是叫蓝堂的那个孩子吧?”

玖兰枢慵懒的抬起眼帘,看着少女的眼神平静而冷然,“来这里不是专门为了告诉我这些吧?”

“可惜呢,就是来告诉你这些的,要不然……”绯樱闲走到桌子面前,和玖兰枢就一桌之隔,她慢慢向前俯身,似是为了更清楚的看到玖兰枢的神情,压低的声音微垂的眼帘有着说不出的压迫感:“我那只可爱的小野猫要是跟别人走了,你拿什么赔我?”

“真是矛盾呢。”玖兰枢没有丝毫压力的和她对视,“既然害怕你那丢失的可爱宠物跟着别人走了,为什么不亲自去夺回来?”

少女站直身,眯着眼睛,“你舍得?”

这句话倒是引的纯血君王低笑出声,好像少女说了一个多么大的玩笑,“我好像说过,只要不触碰到了我的底线,其它的,请随意。”

他的底线只有黑主优姬一个,至于那个锥生……

玖兰枢垂下眼帘,语气平淡无波:“还有别的事情吗?”

绯樱闲眯着眼睛看了他一会儿,直至空气中传来若有似无的贵族血气,才咧着嘴笑,冰冷的带着杀意,“既然这样,那对那个叫蓝堂的小鬼,我就不会手下留情了。”

酒红色的双眸抬起,带着无形的杀气直逼绯樱闲,少女轻盈的身形微微一闪,连人带影立即从房间内消失。

玖兰枢知道,绯樱闲是去了那个银发少年的所在地方。

「那个孩子好像被梦魇住了,倒是你那个手下……倒是很关心呢。」

关心到连血都可以给他吗?!

刺啦——

身后落地窗上的裂纹如蜘蛛网般迅速的爬满。

“锥生,零。”玖兰枢抬手抚上自己的额头,柔顺的刘海在指缝间滑落,却遮不住那双眼睛的冷意,“当真是不能小觑……”

竟然能让一直以来站在对立场地的蓝堂献出自己的血,只为唤醒被梦魇住的你……

当真是,不能小觑。

霹雳哗啦——

落地窗的玻璃碎片落了满地,折射出的月光幽暗而模糊。

 

 

 

 

 

 


“零!!”

蓝堂英抓着锥生零的双肩已经晃了不知道几次,但是那银发少年却没有任何醒来的迹象。

“真是麻烦!”蓝堂英看着那张即使在梦中也眉头不展的容颜,抽了抽嘴角,然后毫无形象的折磨着自己的头发:“啊啊啊!!说到底,我为什么那么好心的关心他会不会醒来啊啊啊!!!”

这是锥生零是吧?!

这是那个让人恼火的吸血鬼猎人是吧?!

他没有眼花没有头昏脑胀神志不清是吧?!

那他管这个人干吗??!!!

想到这里,蓝堂英直接站起身,握了握拳,转身离开。

“不要……”

身后传来微弱的声音,一如刚开始般,少年似是陷入梦境再也不能脱身。

一步,两步……

“啊啊啊!真是麻烦!!麻烦!!!”

还没有踏出第三部,蓝堂英毅然转身再次回到少年身边,咬着牙的样子似乎恨不得直接扑上去把少年的血吸干,“听好,我可不是为了你!是为了枢大人!!”

……话说……和枢大人有什么关系?……

是啊,和枢大人有什么关系?

蓝堂英思想有一秒的空白,也许……是有关系的吧?

要不然,为什么枢大人总是对这个无礼的猎人一次次的……

他回过神,蓝宝石一般的眸子藏着太多的情绪和猜测,最终只是呼出一口气,“醒来的话,不要用血蔷薇对着我就是最好的感谢。”

然后他抬起自己的手腕放在唇边,心绪定了定,咬了下去,虽然尽量的不让血液流出来,但还是有几滴从手腕滑落,贵族的气息充斥在空气中,现在蓝堂英只期盼今夜无风,不会将这一点点血气也传送过去。

抬起少年的下颔,眉间隐忍的痛苦似乎越来越多,蓝堂英目光闪了闪,随即对着那张淡色的唇贴了上去,他微微捏紧少年的下颔,血液便渡到了少年的口中。

柔嫩的触感……

蓝堂英瞠大了眼,似是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

满口的血液芬芳,他却觉得,似乎怎么都比不上鼻间充斥着的少年那若有似无的清香。

所以说……

他到底是怎样不清不楚不明不白不甘不愿的用这种方法唤醒少年啊?!

这种办法……

渡完血的某贵族吸血鬼脸唰的一下——熟透了。

然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初吻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是红透的脸在感到气息的那一刻瞬间恢复正常,认真而严肃的护在锥生身前,目光凛冽的扫着周围,“出来!”

“呵呵呵呵……”银铃般的笑声却有着难以言喻的阴冷,绯樱闲一眼便看见蓝堂身后的少年,那唇角还残留着血的痕迹,紫色的眸子顿时杀意涌现,却依旧笑意嫣嫣,“小鬼,胆子不小嘛。”

“红玛利亚?”蓝堂英皱眉,从这个少女现身的那一刻,有种黑暗的气息便布满周围,说不上是什么感觉,却让他感到恐惧,就像是在面对……纯血种。

“你什么意思?”蓝堂英稳了稳心神,但是那股气息压制的他几乎不能动弹,冷汗渐渐从手心沁出。

少女抬起左手放在唇边,压下的眼帘似笑非笑,有着不属于这个少女本身的媚意,蛊惑人心却暗黑无比,“那个孩子,可是我的宠物……小鬼,我可是……生气了!”

伴随着话音落下,蓝堂英便被无形的力量甩开几米远的距离。

“呵呵呵~”

蓝堂英艰难的抬起头,那个少女的身影便映在眸中,天真却让人感到可怕,“呐,知道错在哪里了吗?”

这是红玛利亚吗?那个体弱多病的少女?

不,这不是,那这是谁?是谁?……

蓝堂英脑子急速的运转着,似是根本就不怕下一秒灰飞烟灭。

“嗯?”

见蓝堂英丝毫没有求饶的打算,绯樱闲眯了眯眼,轻微的铁链声让她转过身,看着那个不知何时已经醒过来的银发少年,血蔷薇的枪口对准了少女,空着的另外一只手缓缓擦拭着残留在嘴角的血迹,似乎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喂,蓝堂前辈。”

听到锥生零叫自己,蓝堂英抬起头看向他等着下文。

“是你的血?”锥生零站起身,梦中的那些东西似乎也只是梦,没有丝毫影响。

蓝堂眨眨眼,随即唰的一下,脸又红了起来:“啊是,啊不、不是……”所以说自己到底在紧张什么?!

锥生倒是没什么反应,只是很客观的评了一句,“真难喝。”

“…………喂!!”青筋!这小子,敢对恩人这么说话?!果然是让人恼火的存在!蓝堂英怒。

锥生零却不再理会蓝堂,只是挑眉看着那身形小巧的少女,“这个时候夜间部的乱转什么?”

绯樱闲目不转睛的盯着银发少年,面无表情的似乎下一秒就会暴走,正当锥生以为这个少女要出招的时候,绯樱闲倒是扬起天真的笑容,周围的黑暗气息消失的无影无踪,“啊,抱歉……我、我现在立刻回去……”

说着,转身便小跑着离去,锥生零看着那背影,不着痕迹的皱皱眉,心中的疑问直接被蓝堂英给解惑,“她不是红玛利亚。”

一转眼,蓝堂便已经站在自己身边,目光同是看着远去的少女背影,神情严肃,“我敢肯定,她不是红玛利亚。”

锥生零收回血蔷薇,“我知道。”

从刚才开始,那种气息……便已经知道,但是没有确实的证据之前,他不会那么冲动。

“蓝堂前辈,能不能帮我一件事?”

蓝堂英疑惑的对上那双紫眸,琉璃色彩,清澈通透,想起刚才……他的脸又莫名的烧了起来,连忙转移视线,“什、什么?”

锥生零垂了垂眸,轻轻吐出几个字,“绯樱 闲。”

 

 

 

 

 

玖兰枢看着树林里那两个人似是相谈甚欢的样子,酒红的双眸愈发的幽深,然后他开口,对着身后的少女道,“看来你的宠物似乎已经察觉到了什么。”

附在红玛利亚身体里的绯樱闲倒是答非所问,天真的话语就像是一个真正的少女在嬉笑,“真没想到,堂堂的纯血君竟然也会做这种隐藏自己气息偷窥的事情。”

玖兰枢转身看了她一眼,一言不发的向着月之寮走去,身后的少女一蹦一跳跟着,“说起来,玖兰家的小弟弟,你有那个人的消息吧?”

玖兰枢蓦地驻足,身后少女的声音宛若鬼魅,“我们,做笔交易,如何?”

酒红色的双眸轻转,表面的平静下是汹涌的暗潮,“是什么?”

 


—TBC—

  143
评论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