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吸血鬼骑士##枢零#【千年】

>>>.19 宿敌


对于这个学园的变化,夜刈十牙说不上有多么的清楚,但是也明确感觉到了有什么阴谋在黑暗里蔓延,如蜘蛛网遍布在学园的上空,就等着收网的那一刻。

而这个收网人,只怕是和眼前这只纯血种少不了什么关系,或者……就是这只纯血种本身。

夜刈十牙吸了口烟,深深的吐出口气,朦胧烟雾后的那只眼睛冰冷而肃杀,他的声音却平淡的十分轻松,“你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不把零杀了?”

他看着那双酒红色的双眸定格在自己身上,平静却如君王般的姿态让夜刈有些恼火的压低了声音,“玖兰枢。”

酒红色的双眸深邃的复杂,却仍旧一副高贵的姿态,不曾透出半分情绪。

为什么不把零杀了?

是啊,为什么?

夜刈十牙手中的烟头蓦然被一股力量击落,明明灭灭的红光在落到地面上一秒熄灭。他听到玖兰枢的声音低沉飘渺,宛若在极力的说服他自己而不是别人——

“为了,不失去她而已。”

那个女孩,黑主优姬。

夜刈十牙看着玖兰枢远去的背影,皱紧了眉。

 

 

 

 

 


锥生零洗完澡走出浴室的时候,正碰上气呼呼的黑主优姬:“原来你在这里!”

“有事吗?”漫不经心的擦着头发,只是瞄了一眼少女便转身向着自己的房间方向走去,“我很累,有事赶快说。”

黑主优姬握紧了拳,咬牙切齿的跟在身后,抱怨的话语接连而出,“一个晚上找不到你,原来你早就回来了,怎么不和我打声招呼?”

锥生零叹了口气,“就说了,我很累……”

“零。”

话音还没落下,身后少女的声音就传入耳内,带着莫名的落寞和忧伤,他驻足回头看着那个离她一米远距离的少女,刘海下的容颜在昏暗的灯光下晦涩难辩。

“零果然是有什么事吧?”

黑主优姬这么说着,抬起的眼眸泛着水光,给人一种快要落泪的错觉,“感觉……和零的距离,越来越远了,明明……”

明明站的这么近啊……

头上被一只手轻轻的抚着,熟悉的感觉让她极度贪恋,少年的声音明显带着无奈,一如以前那样安慰着她,“就说了,我只是累了而已,不要多想。”

每次的每次,都是这样……

“嗯……”黑主优姬抬起头,露出的笑容有些勉强,却仍旧灿烂的想要少年放心,“没事就好。”

每次的每次,都是这样。

“快点回去吧。”锥生收回手,好意的提醒,“这里可是男生寝室啊。”

“嗯。那零也好好休息,明天见。”她笑了笑,转身跑开,却有种落荒而逃的感觉。

每次的每次,都是这样,明明该是她安慰少年的,明明该是她让少年安心的,可为什么……到最后,自己却成了被安慰的人?

这样的自己……

“真是……”黑主优姬埋头跑着,就像是发泄,“笨蛋!!”

看着少女的身影消失在拐角,锥生零轻轻的叹出口气,眼眸温润却藏着太多情感,“优姬……”

有些事情,本就是只属于他一个人的事情,所以……

“这样就好。”

优姬这样,就好。

走进自己的房间,心口处的某一处隐隐发疼,锥生零皱了皱眉,走到镜子前掀开衬衫,原本白皙洁净的肌肤上此时此刻却多出了一枚蔷薇纹身,黑色线条,栩栩如生。

就像是从心脏里开出的花。在那苍白的肌肤上显得诡魅而妖娆。

线条颜色还很淡,就像是水印,不近看根本就看不出来。锥生知道,这只是个开始……

这朵蔷薇就像是一个活物,它会吸收着某样东西,然后线条开始明显,到最后恢复成原本的色彩。

而那某样东西,便是……

记忆。

锥生零有些疲惫的靠在墙上,他知道,这个东西和他所梦见的那些内容有关。但是身上这样时时刻刻的带着一朵花,对于少年来说——

“啧,还真是令人火大。”

而那些梦,又何尝不是令人火大的存在?

锥生零走到床边,将自己狠狠的砸在床上,他想起那时的梦,以及醒后口中血腥的味道,嘴角扯出一个没有温度的弧度,然后慢慢蜷缩成一团,“有些事……”

有些事,他不想知道,也不想明白。

更不想欠。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了,有多久,锥生不知道,只知道那是一个民风朴素的村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而满足的笑容。

小孩子在追跑玩闹,路过的老人热情的和他打着招呼,「零少爷,恭喜啊!」

他回之一笑,却又好像没有笑,抬眸的瞬间便看见站在那里的棕发少年,酒红色的双眸不复往日的温柔,一片冰冷。

「有事吗?」他听见自己问。

而那个人却走到他面前,什么也不说拉着他就走,力量大的让他挣脱不开,「干什么?!」

那个人没有说话,只是拉着他回到了他们的家,回到了锥生零的房间,一下把锥生甩在了床上,那个人压在他的身上。

锥生有些恼,「你到底干什么?!」

那个人说了些什么,声音应该是那般优雅的,但是他……什么都听不到。只是看着那个人的嘴张张合合,就像是无声的电影。

然而有句话他却是听到了,清清楚楚。

「你要是敢娶她,我就要你一村子民的命!」

「不要!」锥生睁大了眼,然后开始挣扎,「你敢?!」

那个人又说了些什么,他仍旧听不见,锥生只知道,自己一直在重复着那些字:「不要杀……不要杀人!」

他相信,那个人既然说得出,便是能做的到。

「那就答应我啊……」那个人却忽然抱住他,声音在耳边明明灭灭,他却什么都听不到了,只知道当时血腥的味道特别的重,以及……

钻心的痛。

锥生零蓦地睁开眼,不禁低笑出声,却是冰冷的、讽刺的,“真是……”

玖兰枢,不论是什么时候,都是为了同一个女生……

真是,宿敌。

这时的锥生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不论在那个记忆断层里面,还是在现实中,都在刻意的忽略着某些不合理的地方,都在躲避着……

潜意识要躲避的事情。

 

—TBC—

 

  130
评论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