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吸血鬼骑士##枢零#【制毒师】

>>>.04 哦,那就是基友


介绍完各自,锥生零倒不急着走了,他悠哉的坐在那里,抬着眼皮扫了玖兰枢一眼,然后问一条拓麻:“这就是你男朋友?”

“……”一条身子一僵,他觉得玖兰枢淡淡的瞄了他一眼的眼神中含着无限的冷意。

锥生零仿佛无所察觉,继续对玖兰枢评头论足,“还不错。”

“还不错?”玖兰枢微微挑起眼角,似笑非笑。

“看得过去。”锥生零如是道,然后很是好奇的望着他们,“只是我想知道,你们……谁上谁下?”

“……”一条觉得自己额头都是冷汗,他干笑道,“不是说了么,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不能这么误会的。”

“难道是你暗恋他,他不知道?”锥生零微微皱眉,面容很是无辜。

“一条,我想我作为话题主角之一应该有权力知道在此之前你们聊了些什么?嗯?”玖兰枢说着,自顾自的坐在锥生零的对面,毫无避讳的和那双紫眸对视,隐隐的含着一丝打量的意味。

一条拓麻站在一边哭丧着脸,“我们真的什么都没聊……”

锥生零接口道,“嗯,什么都没聊,只不过他说他等男朋友而已。”说这话的时候,紫眸亦是和对面的酒红色瞳眸对视,不躲不闪,任由着对方打量个够,“再然后,你来了。”

“……”一条拓麻苦笑的看着锥生零,“锥生君,我们今天好像是第一次见面吧?”

“所以我没有理由害你。”锥生零很实诚道,“我说的是事实。”

“……”一条拓麻投降的举起双手,“我说的是……男性朋友……是很好的朋友。”

锥生零眨眨眼,看了一条三秒,才恍然道,“哦,那就是基友。”

“噗——”

耳机里从刚才开始就没停过,此时更是以那个叫黑主优姬为头的人囔的最厉害——

“零!其实那些书你没扔是你自己收起来看了是吧是吧是吧?!”

“零零零!!!你果然是弯的!”

“零!我早就发现不对了,果然!照这么说,你和鹰宫君的JQ是真的!不是演戏!”

“零!!!——”

闭嘴!!!——

锥生零差点忍无可忍的摔耳机,幸好自家师父夜刈十牙的声音及时出现:“小丫头!安静!”

耳机里终于安静了,但是用黑主灰阎幽怨的声音作为总结——

“零零……你变坏了……”

你妹!

锥生零想,晚上到底是红烧黑主优姬还是油炸黑主灰阎?

对面的玖兰枢扬起唇角,有着笑意的弧度,却没有笑容的感觉,眼神平静而带着冷意,“锥生君说话真有趣。”

“过奖。”锥生零坦然接受夸奖。

“不客气。”玖兰枢亦是很平淡的回了一句,好像他真的在夸锥生般。然后他问道,“锥生君是在等朋友?”

“嗯,男朋友。”锥生同学仍旧很实诚。

玖兰枢点点头,很是淡定道,“原来锥生君是弯的。”

弯你妹!

锥生零皱眉,“有问题?”

“不,正巧我们一条君也是。”玖兰枢道,“既然如此有缘,干脆和一条交个朋友好了。”

锥生零眼中思绪一秒而过,他微微眯眼,“你不就是他男朋友?”

“……”站在一边的一条拓麻很是郁闷:站着不说话也中枪!

“看来锥生君真是误会了,我们只是朋友而已。”玖兰枢道。

“可是你刚才说了一条君是你们家的。”锥生零很认真的指正,“你刚才说‘我们一条君’,不是说明是你的人?”

“是我的人,但不是那种关系。”玖兰枢仍旧很平静,仿佛根本就没有任何事能引得起他的情绪,“锥生君多想了。”

“是吗?”锥生零和那双酒红色瞳眸对视了五秒,才低头看了看手表,“我该走了,多谢咖啡。”

“不客气。”玖兰枢抬眸看着已经站起的锥生零,笑的完美,“这家咖啡不错,需要多打包几杯带回去吗?”

锥生零皱眉,“一个人,喝不了。”

“那真是可惜。”玖兰枢道,“不过也正好,下次可以让一条再请锥生君。”

“不用客气。”锥生零头也不回的向门口处走去。

“锥生君。”玖兰枢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带着某种说不出的笑意,“下次再见。”

锥生零背对着他们,精致的容颜上很是严肃冰冷,耳机里亦是一片安静。等到锥生开门走出咖啡厅的时候,耳机里响起鹰宫海斗的声音——

“被发现了?”

“可能。”锥生皱眉,“但是最起码得到了信息。”

“一条拓麻和他很熟。”黑主优姬的声音也正经了起来。

“以及……”锥生零微微眯眼,“他说,一条拓麻是他的人。不管怎么样,先查这个玖兰枢,从他身上应该能查到一些什么有用的线索。”

“零,直接回家!买菜做饭!”黑主优姬在耳机那边兴高采烈道。

“嗯,红烧黑主优姬。”锥生零回头看了一眼咖啡厅,才抬脚离去。

“零啊……”黑主优姬声音又正经了起来,“其实我刚才就想问……玖兰枢说一条是他的人时候,你吃醋了是吧?”

“……”锥生零直接拔掉耳机,扔在地上,踩碎。

咖啡厅外的人慢慢离去,咖啡厅内的人还在品着咖啡。

一条拓麻坐在之前锥生零做的位置上,看着对面的人轻轻蹙起眉尖,“枢,你怀疑他?”

玖兰枢优雅的搅拌着咖啡,慢条斯理的宛若欣赏着世界名著,“你在外面可是被盛传的喜好男色。”

“……”一条拓麻真的很想问,这条流言到底是怎么传出来的?!

“正好坐在这里,又正好是弯的,又正好等了这么久……”玖兰枢放下勺子,端起咖啡抿了一口,眼中思绪翻滚,“而且,又正好叫锥生。”

一条拓麻眨眼,“锥生?锥生怎么了?锥生家族是世代警察?没有听说啊……”

“没什么。”玖兰枢垂眸看着杯子中的咖啡,淡淡道,“只是对这个名字感兴趣而已。”

一条拓麻不再多问,他知道,眼前这个人不想说的,无论如何都问不出来丝毫,于是他转了话题,“那批货出了点意外,现在暴露在市场上了,所有人都对这批货虎视眈眈。”

“迟早的事情。”玖兰枢放下杯子,望向窗外,“警察算是免费为这批货做了一次宣传。你最近先不要联系支葵他们了,管理好一条集团,一翁会非常高兴的。”

“爷爷也不知道这批货是出自你手。”一条眼神有些复杂,“枢,真的要这么做么?要知道,到时候这些货连续上市,掀起的可是黑白两道的血雨腥风。”

“黑白两道很长时间没有洗过牌了。”玖兰枢收回目光,他看着一条,语气平静却有着君王的气势,“是该到换牌的时候了。”

一条沉默了片刻,才点头道,“我知道了。”

只不过免不了要和警察一直周旋。

玖兰枢想起了刚才那个银发紫眸的少年,他轻喃着那个名字,玩味而探究:“锥生……零……”


—TBC—

  46
评论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