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吸血鬼骑士##枢零#【制毒师】

  >>>.09 作者说这章很严肃你信麽
  
  
  
  
  潜入成功──
  
  个毛线!!!
  
  锥生零一边忍受著耳机中的欢呼,一边满头黑线:话说,这根本就不算是潜入吧?!完全是绯樱闲把他们俩硬塞给一条拓麻啊!
  
  鹰宫海斗瞄著自家师弟一脸隐忍的样子,不禁唇角沾染上笑意,“闲大人只是不放心少爷而已。”
  
  锥生瞥著那个一副十分淡定的人,紫眸中透著“你倒是入戏挺快”的信息,不禁冷冷道,“不放心?我看她倒是十分放心!”
  
  “放心吧。”鹰宫海斗微微一笑,眸子中隐藏的信息半真半假,让人分辨不清。
  
  带路的仆人在一扇门前停下脚步,然後推开门对著他们恭敬道,“一条少爷说让两位先在这里休息一下,少爷马上就过来。”
  
  锥生零点了点头,在踏入房间的那一刻,他似乎听见鹰宫的声音认真而严肃,却明明灭灭的模糊不清,“我会保护好你的。”
  
  锥生扭头想要确认一下鹰宫到底说的是什麽,但是转脸却看见那个家夥一副懒散的样子先他一步走进房间,仿佛那句话也只是自己的幻听而已。
  
  “喂。”锥生皱了皱眉,“你刚才有说什麽?”
  
  鹰宫海斗回过身眨了眨眼,面无表情的想了一会儿,然後点头:“你没听见?”
  
  锥生零看著他的样子,无力道:“你别说了,我不想知道了。”
  
  总觉得不是什麽好话。
  
  像是要验证锥生的第六感是多麽的灵验,鹰宫海斗唇角挑起,一副绅士的姿态对著那银发少年微微俯身,右手放在心口是绝对的忠诚,吐出的话却让锥生恨不得掐死他:“我会尽我所力,用尽生命去保护好少爷……”尾音微微拖长一下,然後抬起眼眯著眼睛笑,“的身体,毕竟……是我的人嘛。”
  
  “鹰、宫、海、斗!”只有锥生自己知道,这一字一顿,他是含了多少的杀意,只是话还没说完,耳机里又传来黑主优姬大小姐兴奋的声音──
  
  “鹰宫君你终於宣示了你的占有欲!哦不对,你终於表白了!Good Job!!!”
  
  “你也够了!”锥生零咬牙切齿低声道。
  
  “什麽够了?”
  
  话音刚落,一条拓麻的声音就从门口传来,带著抱歉的笑意,“不好意思,送走客人耽误了一会儿,锥……绯樱君不会介意吧?”
  
  锥生零转过身,脸上已经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没什麽。”
  
  然後他一抬眼,就看见跟在一条拓麻身後的玖兰枢,不著痕迹的皱了皱眉,然後挑起一抹挑衅的笑,“玖兰君左右不离一条君身边,是怕一条君爬墙麽?”
  
  “……”一条拓麻刚还从容的表情立刻变得无奈:又来了……刚才还没玩儿够麽?!
  
  玖兰枢走到锥生零面前,酒红色的双眸平静的让人心悸,脸上却是一副十分苦恼的样子,“真是……绯樱君误会的很深呢。我和一条可是很好的朋友,不是绯樱君想的那种关系。相反……”
  
  他微微压低了眼帘,似笑非笑的表情真假难辨,“我可是对绯樱君十分感兴趣呢……”
  
  黑主优姬的声音此时此刻在耳机里显得十分认真──
  
  “零,告诉他,你对他没兴趣。”
  
  这丫头终於从良了?锥生零有些怀疑,但目前除了这样回答占优势之外没别的办法,於是,某位银发紫眸少年很平静的对著眼前的棕发男子道,“不好意思,我对你没有兴趣。”
  
  “这就对了!欲擒故纵!这样玖兰枢对你就会更加有兴趣哦耶!”
  
  黑主优姬兴奋的声音顿时和刚才形成明显的反差,鹰宫海斗看著自家师弟忽然紧握的拳头,不禁心里微微叹口气:黑主丫头……你自求多福吧……
  
  听到银发少年的回答,玖兰枢倒是笑了,“有没有兴趣……锥生君,还是不要那麽肯定的比较好。”
  
  锥生轻轻皱眉,“我叫绯樱,锥生只是上次随意编的一个名字,玖兰少爷以後还是记清楚些比较好。”
  
  “啊这样……”玖兰枢一副可惜的样子,“看来绯樱君不是我要找的人呢……”
  
  鹰宫海斗不著痕迹的将锥生拉到自己身边,眼睛紧紧的盯著玖兰枢,“什麽意思?”
  
  “没什麽。”玖兰枢向沙发走去,好像他就是这里的主人般,举止没有丝毫的拘束,优雅而高贵,“站了这麽久,绯樱君不累吗?”
  
  一条十分努力的缓和气氛,“是啊,绯樱君坐下再说,鹰宫君……是吧?鹰宫君也先坐下,喝点茶,在这里就不用那麽客气了。”
  
  女仆适时的端著茶水放在桌子上,也许是出於紧张,女仆的手有点轻微的颤抖,以至於把杯子放在锥生面前的时候差点摔碎,所幸的是锥生眼明手快的接住了,“小心点。”
  
  “对不起对不起!”女仆连忙将杯子摆正,然後小心翼翼的倒上茶水,“请用。”
  
  这点小插曲并不影响四个人之间说不出的气氛,待到女仆退下之後,这种诡异的气氛更是明显,一条拓麻端起杯子,眼睛不著痕迹的看看这个再看看那个,最後认命的扬起笑容,“说起来……闲姨把绯樱君保护的很好呢,今晚之前,大家都不知道绯樱家还有一位少爷。”
  
  对於这种试探性的话题,锥生也没什麽反应,只是随意道,“只不过是养子而已,也没什麽好说的。”
  
  玖兰枢放下杯子,似是同样随意道,“上次在咖啡店相遇,绯樱君怎麽会编出锥生这样的名字?”
  
  “忽然想到的,不行麽?”锥生零抬眼看著玖兰枢,紫眸中的平静下含著戒备和探究,“玖兰君好像对‘锥生’这个姓名非常感兴趣?”
  
  “啊……”玖兰枢笑了笑,酒红色的双眸却牢牢锁定著那银发少年,慢悠悠道,“毕竟……也算是旧识了。说是旧识,也只不过是知道……”
  
  那一字一句在锥生眼中似是刻下深深的血痕,几乎压在记忆最深处的画面就这样清晰的再次浮现在眼前──
  
  也只不过是知道……
  
  锥生家族被杀害的真相而已。
  
  
  
  ─TBC─

  45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