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吸血鬼骑士##枢零#【制毒师】

以毒制人


>>>.14 看来,他真的不要你了

 

议员长谷川在政界已近20年,长年来的一帆风顺和纸醉金迷让这位议员都有着说不出的淫靡之气。

夜总会这个地方,各个行业的领头人不在少数,被那些酒女听去的所谓的机密更不在少数,但是彼此都知道中间有个界线,说归说,听归听,也不过是酒话一场,权当没说没听。

长谷川议员对于这些懂得规矩的酒女十分放心,所以一直以来说话更是毫不遮掩——

“这次的换届,嘿,那个女的竟然想当总理,国家什么时候轮到一个女的来指手划脚?”

“哎宝贝儿,来来来,把这杯喝了我就给你小费!”

“上次那谁,不是说是从一个打工仔努力奋斗到今天身家过亿麽?扯!那小子底下做着什么你们知道麽?——嘘,告诉你们,毒品!”

“哎还有那谁……刚回国那个……”

妈妈桑笑着推开门,身后跟着一个身材高挑的长发酒女,容貌在妈妈桑刻意的遮挡下有点神秘,却更加令人迫不及待看到那美女的面容。

“长谷川议员,不好意思打断您一下,这个可是我们这里新来的,看看,谁都没给,专门为议员您留着呢!”妈妈桑说着,推了身后的人一把,“给议员打招呼!”

长谷川早就注意到酒女的身材,此时容貌展现在他的面前,长谷川看的眼睛都有点直——

白皙柔嫩的肌肤,咖啡色的长发,红紫色的眼眸隐隐含着几分冷意,却让人更有征服欲。

“妈妈桑你这儿什么时候来的这么好货色的美人?”长谷川紧盯着那美人,眼中闪着的光让那美人似乎有些厌恶,微微皱眉却更有一番风情。长谷川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确定没有口水留下,小心翼翼的谄笑:“美人叫什么名字?”

那美人抬起眸,伸手将垂落在肩前的一缕头发拨在身后,她的唇角泛着冷然的笑意,“早园,早园琉佳。”

她走到长谷川身边坐下,微微挑眉,“刚才议员在说些什么?回国的谁?”

意识到美人是在和自己聊天,长谷川更加激动的描绘:“哦回国的,就是那谁,你们不认识,但是一条集团听说过吧?”

“我听过一条集团的拓麻少爷早就已经回国了。”早园琉佳漫不经心道,“难道一条家还有另外一个少爷麽?”

“嘿!美人儿知道的还挺多,但是有一点错了,回国的不是一条家的少爷,是玖兰家的少爷!”长谷川议员喝了点酒,已经有些醉醺醺的,趁机还不忘摸上早园那柔嫩纤细的手,“虽说看似和一条家没关系,但是你们都不知道了吧,玖兰家才是大户!什么一条集团,一翁你们都知道吧?还不是乖乖的听玖兰家现任家主玖兰李土的话?”

早园琉佳忍着剁去长谷川双手的冲动,声音又冷了几分,“那这和谁回国有什么关系?玖兰家现任家主好像没有什么子嗣吧?”

“那是玖兰家前任家主玖兰悠的儿子,叫什么……玖兰……枢?”长谷川晕乎乎道,“玖兰枢这小子还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刚回国就想要和他叔叔争?前些日子还派人以他的名义来找我说什么……说什么来着?”

早园琉佳慢悠悠的提醒,“找您说——让您帮忙疏通一下各位议员以及您所认识的人际关系,毕竟您在政界也混了20年了。”

“嗯!对!就是这么说的!”长谷川摇了摇发晕的脑袋,抬眼疑惑的看着眼前的美人,“你怎么知道的?”

早园琉佳从长谷川的手中猛然抽回自己的手,拿起桌子上的矿泉水就对着自己的手冲洗,表情十分厌恶,以至于她开口声音都带着隐隐的怒气,“枢大人能找到他是给他面子,这人却这么诋毁枢大人!”

长谷川愣了愣,忽然有些不明白美人这话是什么意思,直至另外一个声音从角落里响起,长谷川议员才发现包间里的人不知什么时候都已经不在。

“怎么办?”

那个声音这么问,低沉带着男性漫不经心的狂野之气。

长谷川看向角落,发现那里确实站着一个男人,高挑而健壮的身材,一头橘黄色的头发在昏暗灯光的照耀下就像是燃烧出的火焰。

“你你你你!你什么时候在那里的?!你是谁?!”

无视议员带着惊恐的质问,早园琉佳擦过手之后心情好了一些,对着议员那双手懒懒的一瞥,“什么怎么办。既然没用,还那般说枢大人,当然是不能要了。不过在此之前,这双手——”

终于意识到哪里不对,议员哆哆嗦嗦的往沙发上躲了躲,颤抖着声音,“你、你们要干什么?!”

“干什么?”早园琉佳垂眸看着自己胸前的长发,唇角的笑意艳丽却十分冰冷,“您说呢?”

下一秒,包间里传出一声尖叫,却被走廊外从各个包间传出的音乐声和谈笑声彻底淹没。

同一时间,迪厅的重金属音节震撼每一个堕落在黑暗的灵魂。

鹰宫海斗依旧喜欢坐在吧台前,漫不经心的啜着酒,淡漠的看着舞池中的那些人,——还是那种看腐烂尸体的眼神。

上前搭话的美女不在少数,却都因为眼前这个男子毫无反应的表情给击退。

“……哼,聋子麽?!”

酒保看着又一位身材火辣的美女狠狠的瞪了鹰宫一眼转身离去,酒保擦着高脚杯笑道,“喂,兄弟,天涯何处无芳草。”

“……”鹰宫海斗终于有了反应,眼眸轻轻一斜,将视线落在酒保身上,“你说什么?”

“像你这样情况的男人,只有失恋这一个可能。”酒保摊了摊手,“对这么多美女看都不看一眼,放空自己,不是失恋是什么?说真的,这样喝酒的人不是你一个。”

看过太多的这种状态的男人,几乎都是因为失去了爱人而借酒消愁的,很正常。——酒保用眼神这样表达。

“……”鹰宫海斗垂下眸,低笑了一声,带着苦涩,“失恋?他甚至都不知道。”

“暗恋麽?”酒保用同情的眼神望着他,然后端上一杯刚调的酒,“兄弟,守得月开见月明,这杯我请。”

鹰宫海斗扯了扯嘴角,眼角余光瞥见一袭红衣向他走来,然后搭上了他的肩,低哑的嗓音在他耳边呵气如兰,“又见面了,帅哥。”

鹰宫转眼瞧去,扬了扬眉,“美女的优点就在于,只是见过一次面,就能让人深深印在脑海中。怎么?这次来还继续推销你的‘冰’麽?”

对于鹰宫来说,再美的女人,也抵不过那双紫眸的十分之一,所以对于女人,鹰宫的健忘速度可谓已经是老年痴呆的重症程度,但是眼前这个女人,鹰宫还是有一定印象——

在几个月之前,他就是在这迪厅中狩猎到了这只小猎物,当时是这个女的勾搭上的他,但是所有一切都在鹰宫意料之中,最后却因为前来找人的锥生零而放掉了这只小虾。

如今这女的又来,说心情的郁闷没有好转是不可能的,最近在一条大宅整天看到玖兰枢那人有意无意的在自家师弟眼前晃悠的怒气正愁没有地方发泄一下,这女的就自己送上门来,真是……

英俊的男人唇角勾出一抹轻微的弧度,似笑非笑,却比淡漠的时候更能让女人心跳加速,女人痴迷的眯起双眼,“能让我一直念念不忘的帅哥可不是不多,偏偏,帅哥你却是唯一一个让我记得这么清的。”

她微微斜了身子,整个人以投怀送抱的姿态依靠着鹰宫,红艳的唇一张一合带着若有似无的蛊惑,“你那个精致的小美人没有来么?”

鹰宫伸手揽上她的腰,垂眸看着女人的眼,笑容中含着隐隐的邪肆,“如果他来了,你觉得你现在还能在我怀里吗?”

“哦?”女人来了兴趣,“看来……是你那小男朋友不要你了?还是,你不要他了?”

鹰宫淡淡道,“他不要我。”

“真是可惜了……”女人撇了撇嘴,“那么一个精致不失帅气的小美人……”

放在腰间的手微微收紧,女人低笑,“怎么?人家都不要你了,还这么痴情?连肖想一下那小美人都不行?”

“不行。”低沉的语气隐隐含着冷漠,鹰宫海斗的眼神已经冷了下来。

女人扬了扬眉,自觉的转了话题,“痴情的男人,我喜欢。帅哥,要不要考虑一下?”

鹰宫伸手抬起她的下颔,微微垂下头,在女人以为他要吻上自己的时候,唇与唇的距离只有一指宽之际,鹰宫低笑,“考虑什么?你?还是你的‘冰’?”

“如果你想……”女人双手彻底的揽上鹰宫的脖子,以索吻的姿态,“如果你想,便都是你的。”

鹰宫垂眸看着那双眸子,笑了笑,正要低头吻上那红艳的唇,清冷的声音却让他身子一僵,“……看来,我貌似打扰你们了?”

女人眨了眨眼,偏头看向不知何时站在那里的银发少年,紫眸一如那一次的惊鸿一瞥,纯净透彻,她舔了舔唇,眯着眼笑道,“余情未了?”

“……”锥生零将视线放在已经是一副好整以暇看戏模式的鹰宫海斗身上:翻译。

鹰宫海斗耸了耸肩,一副无辜的样子。

女人没有注意鹰宫的表情,只是又靠近了鹰宫几分,微微眯起的眼睛像是在挑衅,“既然都已经不要他了,那就把他给我吧? 呐,如果你想和姐姐一起……姐姐我可是十分高兴的啊。”

“……”锥生零面无表情,淡淡的瞄了微笑着的鹰宫一眼,转身就走,“那就给你了。”

鹰宫:“……”

女人:“……”

等到少年的身影消失在迪厅门外,女人才回过神,“……看来,他真的不要你了。”这么干脆。

话音刚落,女人就被推开,她皱了皱眉正想说些什么,抬眼却看见鹰宫已经冷下来的脸,以及下一秒就向门口冲去的身影。


—TBC—

  45 6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