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吸血鬼骑士##枢零#【色】之__「红之血」

>>>.01 __「红之血」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
  所以不要一次次的逃离
  那是我唯一的请求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
  你就是我的唯一
  虽然我曾经被迷雾蒙蔽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
  ……」


电台中的播放着沙哑的女声,在旋律中一遍一遍的重复着那句话——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

 

一条拓麻伸手关掉车上的电台按钮,这时的气氛着实不适合听这种歌,他转头看着那个望向窗外不知在想些什么的人。


“枢,我爷爷他们刚才说的话是有点……”
“不管怎么样,你知道,我都是站在你这边的。”
“元老会那边你不用担心,我会尽量帮你周旋。”


见那人只是望着窗外似是走了神,一条拓麻叹了口气,“是回你的旧宅?还是去看优姬?”
那人终是收回了视线,却是伸手打开了车门,“我有点事,你先回去吧。”


“枢?”
一条拓麻看着那人一下车就身影就消失在原地只剩下的空气,眨了眨眼。
而后,后知后觉的闻到了空气中若有似无的香味。

“那是……”

 

血的味道。
沾染了记忆中那个银发少年清冷的气息。

 

玖兰枢找到那个少年的时候是在一条狭长而脏乱的小巷中。

 

地下老鼠吱吱的在垃圾旁四处游走寻找食物。
腐烂的苹果散发着腐朽宛若死亡的气息引人厌恶。

 

那个少年似是累极的依靠在潮湿的墙壁上,满身的血衣诡艳而令人恐惧。

他受了伤。
而且伤的不轻。

这种认知加上周围的环境,让那个纯血之君皱了眉。

他向前走了两步,在距离少年只有五步之遥的距离上才惊醒了闭目养神的少年。

眼眸一片亮色红光,嗜血而疯狂。

 

“玖兰枢?”
少年皱了皱眉,原本抬起拿着血蔷薇的手迟疑了一下,继而更加坚决的将枪口对准了那个纯血种。
“你怎么会在这里?”
少年问他,声音几近沙哑。

 

“那么,你呢?”
玖兰枢上下扫视着少年的身体,左肩一道伤,胸前似是被爪子抓伤了三道,右腰间的衣服也是破破烂烂的。
无一例外的,全部都沾满了少年的血。
“真狼狈。”
他说。却无所顾忌的走近少年,视顶在自己脑袋上的血蔷薇为空气,他一把将少年揽入了怀。
“是想以这种姿态回去让优姬看到?还是想就此这样堕落成LE?”
他微微侧头,露出自己的颈项,双唇却更为贴近少年白皙的肌肤,宛若轻吻。
“吸吧,零。”
玖兰枢说,声音在少年的耳旁几近蛊惑。


锥生零垂眸看着那颈项下的血管,眸中红光越来越亮。
耳旁声音愈发的轻柔缠绵,低声宛若呢喃。


“零。”
那只手将少年的头强力的按向自己的脖子,少年冰冷至极的唇毫无预兆的落在了玖兰枢的肌肤上。
柔软的触感让玖兰枢的眼眸暗了几分,他说,“零,不要逼我喂你血。”
用那种唇齿交缠的方式。


獠牙刺入皮肤的声音在那一瞬间的小巷中格外的清晰。
全身沾染着污水的老鼠在那一秒抬头看着颈项相交的两个身影,随即快速的撤离自己寻找食物的宝地。

 

红色的血液从少年来不及吸吮的唇角滑落,而后被少年的舌尖轻轻舔舐掉。
玖兰枢将抱着少年身躯的手臂又收紧了几分,冰冷的唇在少年颈项中留恋的来回亲吻。

 

一条拓麻的车便停在巷口不远处,车内不知何时打开的电台仍旧是那沙哑的女音——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
  那么的爱你
  呐,所以不要从我身边逃离
  我有多么的爱你
  所以不要假装不在意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
  你是我的唯一
  ……」

 


—「红之血」—END—

 

 

* 看到主题想歪的主动去面壁= =
* 红、白、黑、紫、灰。五色命题。
* 或许原著或许架空全凭脑洞╮( ̄▽ ̄")╭
* 新年祭,祭新年。新年快乐!~╭(╯3╰)╮

  158 1
评论(1)
热度(1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