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VK/枢零#_ 滚 远 点 _01(哨兵向导文)

此来自 @夕禾 脑洞 → →

下面放夕禾宝贝儿的文案,文案之后是正文。

 

 

 

3>滚远点!

    哨兵向导设定,不懂也没关系,反正写文的也不太懂OTZ

    “玖兰枢,把你那龌蹉想法从我脑子里滚出去!”

    这就是篇腹黑向导和他家小哨兵甜(鸡)甜(飞)蜜(狗)蜜(跳)的宠溺恋爱史。

    腹黑优雅向导攻X武力值爆表女王别扭哨兵受

    设定些微改动! 

   

    内容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玖兰枢 锥生零 ┃ 配角:VK众人┃ 其它:温馨 甜

 

 

 

 

 

正文:

 

*对不起我把玖兰写的好受……_(:з」∠)_

*对不起我貌似把所有人都ooc了_(:з」∠)_

*以上两点都可以坚持的……嗯,食用愉快_(:з」∠)_

 

 

 

 

 

皇历365年,东都地域21区战争爆发,以原帝国为首的13个军队崩离解析,各自为王。

皇历368年,原东都第11区出现了首例觉醒者。

皇历370年,13军队以觉醒者为契机,战争再次形成了混乱的局面。

“战争不会持续太久,但是战争局面下的腐尸白骨却如堆积的阶梯,一天高过一层。”

“零,睁大眼,看清楚你所看到的一切。”

“记住,你的责任并不是杀了他们,而是保护他们。”

“这不止是你的责任,更是所有觉醒者的责任。”

“所以……去战斗吧,零。”

在燃烧的房屋旁边,是小孩子和妇人绝望的哭喊,是眼睛中透着死灰的老人的叹息。

在刺眼的火光中抬眸,是上校的模糊的侧脸,以及在火光中反射着冷光的军徽。

皇历371年,战争开始以觉醒者为主导,自此拉开了新世界战争的序幕。

 

 

 


《吸血鬼骑士》耽美同人

CP:玖兰枢×锥生零

题材:哨兵向导

标签:强强联手;情有独钟;未来架空;宠溺无限;没有节操(shenmegui!


题目:《滚远点!》


—零君你看,总要结合的,倒不如我们直接上床,省时省力省精神。

—滚——!

 

 

 

>>>.01 所谓真正的偷袭


玖兰枢第一次见到锥生零的时候,嗯……怎么说呢——

过程有点不愉快。

黑主灰阎兴奋的将他带到塔区①时,正逢哨兵②训练,周围白噪音③隔绝了塔区外一切声音,整个塔区有着说不出的介于安静和杂音之间的气氛。

对于一名向导④被一个介绍人向导⑤——还是兴奋于表的介绍人向导带进塔区,其目的再也明确不过——

找到一名哨兵与向导结合⑥。

街道上的哨兵都或目不转睛或饶有兴致的盯着那俊美的青年向导,有些更是轻佻的吹了一声口哨,引的周围的哨兵哈哈大笑——

“Hey!Man!Look here。”

“需要我吗baby,在床上保证让你满意的!~”

“嘿!帅哥!看这里一眼啊!~”

“……”玖兰枢严重怀疑自己到底是走进了哨兵聚集地,还是走进了一花街……

黑主灰阎倒是习以为常,“枢君你没进过这些地方肯定有些不适应,毕竟这里都是哨兵,经常开玩笑都惯了,不用理会他们就好。”

话是这么说,当黑主灰阎收起笑容一眼扫过去的时候,所有的哨兵都不再玩闹,统一严肃的向黑主敬了一个标准礼仪,黑主灰阎面无表情的带着玖兰枢走过,忍了半天终于忍不住在转脸的时候低喃了一句:“一群死小子一开始都没见到老子么?!”

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的玖兰枢:“……”

在首例觉醒者出现时,所有人都是不知所措的,因为第一觉醒者是名哨兵,在当时还不存在向导的情况下,外界的所有因素对于首例觉醒者都是莫大的刺激——

太过于敏锐,太过于受情绪控制。

所以当时出现这个首例,一开始对于所有军队而言,不是天赐的武器,而是杀戮一般的怪物。

军队对于研究新型武器一直都是热衷状态,而宛若疯子一般的首例哨兵就作为研究对象,开启了一个崭新的战争时代。

同一时间,向导者出现。

玖兰枢还记得当时上课的时候自己将这个所谓的“新纪年”时期评上了一个名字——

Gay’s Day。

嗯……现在想想,貌似有点报应。

玖兰枢这么想着,抬手摸了摸鼻尖,低声咳了一声,才将自己那些乱七八糟的思绪完全的丢在后脑,他看着走在前面的黑主灰阎,垂眸想了想,还是开口问道,“少将,那位锥生君……如果不合适的话……”

他的言语断断续续,黑主灰阎却能完全明白,满不在意的挥了挥手,就像是推销自家闺女一样打开了话匣子:“才不会不合适的啦!~我第一眼见到枢君就觉得和小零再合适不过~啊拉?难道枢君是怀疑我的辨别能力么?~好桑心~”

“……”一点都没有听出某少将伤心语气的向导者默默的闭了嘴,同时又对黑主灰阎口中夸的像朵花一样的那个锥生零有了几分期待。

而当两人走进一座训练塔看到那个哨兵的时候,玖兰枢觉得——

确实是像朵花,但是,是一朵冰冻的食人花。

驯服的好,就是一朵令人惊艳的花,驯服不好……反而会被反噬。

不是一般的棘手。

不知是哨兵的敏锐度太过于犀利,还是两个向导就这样大摇大摆的走进训练塔太过于显眼,反正玖兰枢跟着黑主灰阎站在训练大厅的时候,十多个哨兵已经齐刷刷的看了过来,然后统一的列队敬礼——

“少将好!”

黑主灰阎抬起手挥了挥手,露出一个亲切和蔼的笑容,“同志们辛苦了。”

“……”唯一没敬礼的锥生君直接无视某个人的存在,对着一干还在敬礼的哨兵淡淡道,“还有谁?”

“什么什么?”黑主少将很兴奋的接话,“小零是在找人对打么?”

锥生零直接瞪过去:“说了别用那个名字叫我!”

然后他一眼就对上那个从一开始就盯着自己的青年向导,露出一个冷淡的笑,“名字?”

玖兰笑了笑,向前两步,毫无畏惧,“玖兰枢。锥生君,初次见面……”

“初次见面,就更不用客气了。”

玖兰看着那朵食人花漫不经心的打断他的话,随手将外套往椅子上一扔,无声对着他勾了勾食指,唇角的笑容带着几分嗜血。

——挑衅再明显不过。

“……”

玖兰枢眨了眨眼,和那双冰冷的紫眸对视了半天,终是无奈一般叹了口气,优雅的走过去。

黑主灰阎看看这个,又扫了扫那个,然后有些不放心的对着已经准备好的锥生零嘱咐了一句,“小零你下手千万要轻一点啊!枢君他是向导不是哨兵!一点要温柔哦~”

“……”一干哨兵:这完全像是放心的不放心叮嘱……

玖兰枢倒是直接苦笑了一声,“少将您要是真的不放心就直接把我拉走好了。”

已经坐在椅子上端着茶杯准备观战的某少将乐呵呵的摆手,“啊拉放心了啦~小零其实很温柔的~是吧?小零?”

“说了别那样叫我!”

就像是一个开启键,在玖兰枢还没反应过来时,锥生零就一个拳头袭来。

有些狼狈的躲开第一个攻击,第二个攻击又紧密的跟上,招招带风,根本就是下狠手,玖兰枢堪堪躲过又一次差点被毁容之后真想扭头质问某少将一句:这叫温柔?!

毫无疑问,玖兰枢确实是有副好皮相,但是这副皮相在战场上起不到任何作用,所以就算是打的鼻青脸肿也没事吧?算是帮这个家伙提前预习一下战争的残酷。

这么想着,锥生零基本上就往某人的脸上开始重点攻击了。

刚开始玖兰枢还觉得这人确确实实是在和他打,顶多是给个下马威,让他自己落荒而逃不能进行配对试验,到后来……就貌似有点嫉妒自己比那银发少年帅的意味了——招招狠下手往自己脸上打招呼。

忍无可忍的玖兰枢终于在喘息中一把抓住某人的手臂,难得的是,还能保持优雅的绅士笑容:“锥生君……和我这张脸没那么大的仇吧?”

“哦。”锥生零面无表情的回了一句,不忘加上左脚直接踢过去,“看不顺眼而已。”

玖兰枢连忙松手躲开这一踢,低低的喘了两口气,似乎有点体力不支:“锥生君,这样偷袭有点不好吧?”

“偷袭?”锥生零冷笑一声,对他勾了勾手指,“你过来,我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偷袭。”

“……”玖兰枢默默的退后两步。

锥生零一挑眉,“怕了?那就赶紧滚回去好好当你的富家大少爷。这里不是你呆的地方。”

玖兰枢苦笑着摇头,“看来锥生君对我……不,应该是对所有向导意见很大。”

一直观战的黑主灰阎弱弱的举起手,“纠正一下,小零对我就没意……”

“对你意见最大!”锥生零直接瞪过去,“再那样叫我的名字你试试!”

“……”黑主灰阎默默的缩成一团,竭力的抹消自己的存在感。

“玖兰枢。”将视线从缩成蘑菇状的某少将身上收回,锥生零甩了甩手,抬眼看向宛若优雅贵族的青年向导,“我承认,作为向导,你的身手确实不错,毕竟之前那几个向导都挨不过我三招,但是这个战场不是你应该呆的地方。”

从没想到能从这朵冰冻食人花口中听到这么长一句话,玖兰枢眨了眨眼,很谦虚的问道,“为什么?”

锥生零嫌弃的扫了他一眼:“心慈手软。”他指的是刚才对打的时候,玖兰枢只避不出手。

玖兰枢想了想,很真挚的回了一句,“美人在前。”

“……”一干哨兵默默扭头不忍看接下来的画面。

锥生零眯了眯眼,随即笑了起来,对于玖兰枢来说,一朵冰冻食人花忽然之间开了花,还是那种天下仅有的惊艳之花,实在是太过于……挑战心脏。

玖兰枢看着那银发哨兵一步步的带着融化一切冰川的笑容向他走来,全身肌肉紧绷,面色不变,却已经戒备了起来。

“对了,还有一点我还没告诉你。”

玖兰枢看着锥生零在自己面前站定,微微俯身在自己耳旁,吐出的字都是带着温柔的,然而下一秒……玖兰枢第一次知道了男人到底能痛到什么程度——

锥生零出其不备的抬起膝盖向着他的下身狠狠的一击——

经典防狼招数,女生必备,男生……咳,可以也备一下。

玖兰枢痛的脸色发白弯着腰躺了下去,痛的耳朵发鸣间,隐隐还能听到锥生零那冰冷的声音,“这样才叫偷袭。”

——所以说,他和锥生零的第一次见面,过程……真的不太愉快。


—TBC—

 

 

此来自互联网注解:


①塔区:哨兵住在一种叫做塔的建筑物中,并由塔管理。(我不知道这个塔是不是就是所谓的我们知道的那个“塔”,一座塔应该也不够住吧……= =于是,塔区什么的纯属私设。

②哨兵:感官比普通人敏锐许多的人,可以说是军事上的一种武器,可以用于拆除炸弹之类的工作。

③白噪音:比如流水和风扇的声音,白噪音是为了保护他们精密的感官而存在的。

④向导:可以理解为和哨兵配对的一种人。向导拥有平复哨兵情绪的能力。有极少部分能力极强的向导可以用情感共鸣作为一种武器攻击其他向导或者哨兵。

⑤介绍人向导:而在塔中,有叫做介绍人的一种 向导。他们拥有辨别哨兵和向导相合性的能力,因此可以为相合的哨兵和向导类似于介绍,并结合。 

⑥结合:哨兵和向导通过一种叫做结合的方式而绑到一起。 而结合分为两种,精神结合和身体结合。前者因为大多比较脆弱而被现代的塔所抛弃。 而一旦身体结合,就很难将两个人再分开了。 

  70 4
评论(4)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