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VK/枢零#_以父之名_(片段

阿禾说,我总是写虐的,来来来,这章给你甜的 @夕禾 → →

这章只是片段,说不定是正文多少章之后才写到的,就先放着的,以后按照情况修改或者不改继续写,或者……它就和试阅章一样,就这么放着吧╮(╯▽╰)╭

 

 

正文:

 

 

  玖兰从身后拥着少年,就像是拥着小时候的那个孩子,这个习惯、这个动作,不过是从慈爱变成了欲念。
  
  “长大了……”鼻间满满都是少年刚刚沐浴完的气息,他满足的喟叹,亲昵的吻着少年的耳廓,声音低哑:“终于长大了,我的……零。”
  
  少年侧着眸看他,目光太过于清冷,冷的……倒让玖兰觉得自己是个变态。
  
  而事实上,和变态能有什么区别?
  
  他那年将五岁的少年捡回去,宠他十三年,爱他两年——
  
  爱上了整天叫着自己为“父亲”的少年,爱上了自己的儿子。
  
  说出去,谁不觉得堂堂的黑手党大家族之一的玖兰家主竟然是个恋童的变态,连自己的儿子都不放过。
  
  “不要用这种目光看着我,零。”那目光终是将玖兰打败,他右手捂上少年的双眸,左手拦着少年的腰身彻底的将少年禁锢在自己的怀中,眸光幽暗,“这样我更会忍不住。”
  
  察觉到身后抵在自己臀间的坚硬,零皱了皱眉,“父亲。”
  
  这一声父亲,就像是枚催燃药,又像是一盆冷水——
  
  燃的是欲,冷的是心。
  
  玖兰深呼吸了几下之后,才低低的笑了起来:“你小时候,可比现在可爱多了。”
  
  “那我是不是该庆幸,父亲没对小时候的我下手。”
  
  看,确实没小时候可爱,小时候说话可不会和一个仇人说话似的,言语间都是带着冰渣子。
  
  玖兰这么想着,却仍不放手,低头在少年白皙的颈项咬了两口才缓缓道,“你五岁那年,我从雪地里将你抱起来,就在想……这小家伙的身子怎么那么冷,冷的……就像是一块儿冰。”
  
  “而那个时候,你确实也差点成了一块冰。”他细细的吻着少年的颈项纹理,感觉着少年一直僵硬的身子轻微的颤抖着,“当时,我若是迟了三秒,怕你现在就不在我怀里了,零……”
  
  “……父亲。”
  
  少年终是忍无可忍的又叫了一声,伴随着尾音落下的,还有抵在玖兰腰间冰冷的刀刃。
  
  “……”玖兰挑了挑眉,“随身带匕首,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除了自己,谁都不能相信,更不能轻易的将自己交付在敌人手中。”少年反手握着的匕首已经刺破了单薄的外衣,声调依旧清冷,“这点,还是父亲你教我的。”
  
  “……”玖兰低笑了两声,眼中却毫无笑意,他放下捂着少年眼睛的手,反而紧紧的扼着少年的下颔,逼迫少年和自己对视,“你是说……我是敌人?嗯?”
  
  少年却反而一笑,同样的,笑意不达眼底,“无论任何人。这可是父亲你后来补充的。”
  
  玖兰枢死死的盯着那张很是俊美的容颜,眯了眯眼,从牙间咬出几个字,“好。真好。”
  
  真是太好了。
  
  他一手调教出来的儿子,竟然视他为最大的敌人。
  
  少年不防一条,不防鹰宫,不防优姬,不防所有的人,却偏偏防着玖兰枢——他整日里叫着父亲的人!
  
  真是……太好了!

  72 29
评论(29)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