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VK/枢零/土悠#_ 北海道里的普罗旺斯 _

*全一发吧,实在不想写长篇的了_(:з)∠)_

*我家阿禾不停的卖萌打滚威逼利诱……好吧没有利诱→_→说我不爱她了,嗯,那就写写写😂

*ooc慎点吧_(:з)∠)_



北海道里的普罗旺斯

全一篇

cp:玖兰枢×锥生零,玖兰李土×玖兰悠

架空设定



>>>.00

玖兰枢推开木屋的门,寒风夹杂着雪花一涌而进,屋里火盆中的木炭噼里啪啦作响。

满屋子的烟酒味。

玖兰枢皱了皱眉,也不关门,径直的往里走,在靠窗的角落里找到了这个木屋的主人——裹着毯子睡的不省人事的玖兰李土。

瞥了一眼满地的空酒瓶,玖兰枢踢开脚边一个玻璃瓶,走过去顺手拿起床头的一杯凉水对着某人的头浇了下去——

“卧槽!”玖兰李土眼还没睁开,身子诈尸一样,直接坐了起来,“哪个小兔崽子!”

玖兰枢面不改色的放下水杯,“你侄子。老兔子。”

“……”玖兰李土想破口大骂,呼啸的寒风毫不客气的从毛毯各个缝隙侵入,冻得玖兰李土牙一抖:“兔崽子,能先帮你兔叔关上门不?”

“……”先不说兔崽子和兔叔这个拐着弯儿骂对方和认怂的话题,玖兰枢直接扯过一个小木椅子坐下,翘上二郎腿,压根就没有去关门的打算。

“…………卧槽玖兰枢你……”

“我有悠的消息了,要不要听?”

嘴边的脏话硬生生的被咽了下去,不知道是不是太冷,玖兰李土抖了抖嘴唇,愣是没反应过来。

木炭烧的通红,仍旧噼里啪啦响着。

玖兰枢弯腰从旁边的篮子里挑出几条黑炭往火盆里扔,一时间木屋里就只剩下风雪声和烧炭的声音。

沉默了半天,玖兰李土摸出一根烟,点燃,吸了两口才低笑一声:“行了吧玖兰枢,在你叔我这儿就别想斗心思了。”

玖兰枢一眼望过去,面色淡然,眼眸却幽深的给人一种暗潮汹涌的感觉,“零在哪里?”

玖兰李土歪头想了想,然后乐了,几大家族公认的玖兰家最有本事的两个人连自己老婆都追不回来,关键是自己老婆的信息还都掌握在彼此手里,这都叫什么事儿啊!

叼着烟眯着眼自我嘲讽了半天,才一斜眼,神情严肃:“先告诉我悠的消息。”

玖兰枢倒也没打算绕圈子,事情到这一步,其实都已经累了,再绕下去也只是让时间不断的延长,所以他直接报出一个地名——

“普罗旺斯。”

“……”玖兰李土实在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最后被冻的抖着牙断断续续蹦出一句话:“不愧是悠…………我说,嘶,小兔崽子先把门关上行不???!”

玖兰枢好整以暇:“零呢?”

“嘶……”玖兰李土被冻的实在不行,裹着毯子叼着烟光着脚噔噔噔的跑到门口一脚把门踢上,然后又噔噔噔的缩回床上,把只剩下烟头的烟从嘴里拿出来,捻灭,“我不知道。”

“……”玖兰枢垂下眼帘。

玖兰李土一看见他那假装淡定的表情就想讽两句,转而一想他现在也没资格讽别人什么,摸着重新摸出来的烟沉声道:“那小崽子在玖兰家这么多年没有白活,我的人都跟丢了。”

“……”玖兰枢皱眉,“最后出现的地方呢?”

玖兰李土点燃香烟,狠狠的吸了一口:“这里——北海道。”

玖兰枢站起来就准备走,玖兰李土纳闷的看着自家侄子的背影:“你到底把那小崽子怎么了?躲你到现在……强上了?”

玖兰枢脚步一顿,回眸似笑非笑的看着某人:“我不是你,零也不是悠。”

“……”玖兰李土权当他在夸自己,“别告诉我还是柏拉图恋爱然后就把那小崽子给吓跑了。这可不是玖兰家男人的作风。”

玖兰枢头也不回:“所以我下药了。”

“………………”玖兰李土被忽然打开的门涌进来的凉气又冻一个激灵,刚刚回温的室内又再次降下温度,“青出于蓝胜于蓝……嗯,不错……卧槽小兔崽子你倒是关上门啊!!”

—TBC(?)—

实在写不完_(:з)∠)_

ooc了吧_(:з)∠)_

其实这就是一个追老婆回家的故事_(:з)∠)_

  96 22
评论(22)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