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倒追的话……

我记得以前在贴吧好像有倒追的文?

但如果零倒追玖兰的话,大概万变不离其宗——







“嘿!新一代学妹正在向你招手,看上哪个了么?”

操场上乌压压的都是穿着迷彩服的新生,一眼望去脸盲症都要犯,还看上哪个?——锥生零面无表情的抖了抖肩膀,没把肩膀上那只手给抖下来,反而又被圈着兴奋的晃了晃:“嗷嗷!又有只弱鸡不行了!”

锥生零瞥了一眼身边的人,很不客气的打击:“蓝堂英,你军训的时候晕倒五次有四次都是我把你扛回去的。”

“呸!小爷我那是机智装病,你不也得了休息的机会!”蓝堂英那一头金毛在烈日下闪闪发光:“你该感谢小——卧槽谁呀!”

猝不及防的被人撞了一下,由于被某只金毛圈着的原因,连带着锥生零都差点站不稳,他扶好蓝堂,抬眼看了撞过来的几个人一眼,哦,是刚才晕倒的一个新生和两个扶着他的新生。

“抱歉学长。”

撞到蓝堂身上的那个人带着歉意的开了口:“刚才脚崴了下……学长没事吧?”

蓝堂看他们还拖着一个人,想着大热天本来就够这批新生受了,便很大度的摆了摆手:“算了,没事,你们赶紧把他送去医务室吧,这可怜的……啧,真弱。”

锥生零淡淡的瞥了一眼评价别人很弱的某只金毛。

两个新生也不耽误,道了谢之后连忙拖着人走。蓝堂摸着下巴看那三个人的背影看了半天,用手肘戳了戳身边的人:“喂,我怎么觉得……那么眼熟?”

锥生零知道他说的是谁:“玖兰枢,两天前他自己去学生会递交的申请,还是你把他带到我面前的。”

蓝堂恍然:“看着那么不错的一蓝孩纸,体质竟然这么弱。”

锥生零伸手拍了拍金毛的头,实在不忍心告诉他就玖兰枢那装晕的拙劣演技,也就骗骗你这种智商的。

然后他说:“要不要跟着去慰问一下学弟?”

事实上,会长大人只是在遛金毛的时候闲着无聊了。



然后……

就没然后了,我不想打字了_(:з)∠)_

  51 9
评论(9)
热度(51)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