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人类都是可怜的生物。

他们被画在一个特定的圈里,每个人又各自画地为牢,等到寂寞了孤独了的时候抬眼看看自己所能触及到的人群,然后自我欺骗的告诉自己——我有朋友,我有喜欢的人,我在被人喜欢……。

等到厌倦的时候又露出冷漠的笑容——我谁都不需要,和你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我不喜欢你……。

周而复始,人性如此,但是他们还依然乐此不疲的演绎着自己的剧本,扮演着自己的角色,感受着角色的喜怒哀乐爱恨情仇。

忽然想起《人间失格》里的一句话——

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7
 
评论
热度(7)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