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今天的玖兰大人打开了一道崭新的大门(完结)

前几篇请点→ 00   01   02   

 

ooc就无视吧

终于完结了一篇文_(:з」∠)_

 

 

 

>>.03

 

玖兰·嫩版·别人·枢此时此刻觉得自己的脑子有点不够用,他无视掉沙发主位上那个ooc的自己对锥生君搂搂抱抱不肯撒手的各种亲昵动作,无声的看向一边悠然喝茶显然已经习惯了的自家未婚妻妹妹。

 

然后自家未婚妻妹妹对他甜甜一笑,“一开始就说了嘛,枢哥哥和零在一起了哦~”

 

嫩版玖兰枢:“……”

 

未婚妻妹妹继续笑眯眯:“当时还是哥哥追的零呢~”

 

嫩版玖兰枢:“……”

 

“还坦诚说以前看到我和零在一起其实都是因为零在吃我的醋哦~”

 

“……”

 

“当时还和我宣战说是让零选择,自己却偷偷摸摸的各种耍心机追零!”

 

“……”

 

这次玖兰优姬笑的有点咬牙切齿,“哥哥真魂淡!”

 

也直接被骂了进去的嫩版玖兰枢:“……”

 

端着红茶和点心过来的管家笑的特别慈祥:“是啊,还真没见过那样的枢大人,不管夫人怎么对枢大人冷眼相看,枢大人都热情不减啊……”

 

“……”嫩版玖兰枢现在只有一个想法:还是觉得那个和他长的一样的玩意儿ooc上天了!

 

“行了,别再逗他了。”锥生零拍掉某人一直摩挲着自己腰的手,推开又想亲上来的那张脸,额间青筋暴跳:“说!正!事!”

 

嫩版玖兰枢简直没眼看那个ooc的玩意儿……

 

将零的手抓在手心里来回捏,玖兰眼神抬也不抬,好像所有注意力都在自己爱人身上,根本没有一丁点看嫩版自己一眼的打算,说话语调依旧优雅,却多少带着点漫不经心:“树林那边发现了一个裂缝,应该是时空不稳产生的,但是据在那儿盯着的人报回来的信息,发现那个裂缝正在自行修复,所以,要走最好趁早。”

 

明晃晃的逐客令。

 

不过这个时候嫩版玖兰枢也不在意什么的,他更在意那句“裂缝正在自行修复”,于是毫不犹豫的站起身就向外走去,只是刚走到门口,脚步就不由自主的一顿。

 

正在把玩自家爱人手指的玖兰枢似是察觉到什么,眼眸一片幽深:“回去,这个是我的。”

 

嫩版玖兰枢缓缓回眸,眼眸亦是一片鲜红,“不同的时空结局肯定是不一样的,如果……”

 

啪嗒。玖兰优姬将手中的瓷杯放至桌面,清脆的声音带着那张甜美的容颜都泛起丝丝寒气,“枢哥哥,不要让自己后悔。”

 

嫩版玖兰枢下意识的盯着那个银发紫眸的猎人半天,似是褪去了所有刺的猎人平静的回望他,那双眼睛一如记忆中熟悉的清冷,却带着不属于他的柔和,他看着险些失了神。直至一股力量蓦地将自己推出门外,大门在眼前狠狠关上,他才回过神:“……”

 

后悔……么?

 

玖兰枢垂下眼帘,而后转身向着树林走去。

 

而屋里的那只玖兰枢将嫩版的自己扔出门外后,毫无心疼自己之心,只是捂着零的双眼,低沉的声音说明他有多么不满:“看太久了。”

 

零拉下他的手,挑眉看着幼稚的纯血君王:“玩儿够了?”

 

“他需要被刺激一下。”玖兰枢亲了亲那双眼,恢复了一些正经,“我了解我自己,总是逃避着一些事实,所以那个时候对你……但愿那个孩子来这一趟,能让那边的你,少受一些痛苦。”

 

玖兰优姬撑着头笑嘻嘻:“啊……那边的零零酱估计要被吓到了。”

 

……那边的锥生零确实被吓到了,而且吓的不轻。

 

本来只是寻常的夜间值守,却被忽然出现在小树林的玖兰枢压在了树干上,而罪魁祸首一直盯着自己的唇,没有吸血的特征,眸子却比任何时候都要幽深。

 

“玖兰枢?!”双手被压制在头顶,血蔷薇的枪口也只有直指天空,锥生零又惊又怒,“滚开!”

 

后……悔么?

 

玖兰枢抬眼一寸寸的瞄上去,正对上那双愤怒的紫色瞳眸。

 

后悔么?

 

后悔……啊……

 

那么,往后长久的棋局中,就请锥生君你,来说服我吧。

 

现在……

 

玖兰枢忽然想到了那个落在唇角的吻,本欲放开零的双手在一瞬间又攥紧,在少年睁大的双眼中,对着那有些凉意的唇,吻了上去。

 

砰——

 

血蔷薇枪声划破夜空,夜间部众吸血鬼即将到达现场……

—END—

 

  893 10
评论(10)
热度(893)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