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吸血鬼骑士##枢零#【千年】

>>>.08 到来


玖兰枢没有想到那个女人会来的这么快。

或者应该说,早就想到,但是最近……貌似……貌似什么?哪里不对?

纯血之君合上书,酒红色的眼眸深邃的有种无形压力,他抬起眸,看着那个笑的一脸天真无邪的少女,出声打破教室里诡异的气氛:“新来的自己报上名。红 玛利亚。”

蓝紫色的瞳仁和那双酒红色眼眸对上,玖兰枢不着痕迹的皱皱眉——

「玖兰家的小弟弟……真是可怜呢……就和我一样……」

我们,不一样的。

最起码……结局不会一样……

欢迎入局,绯樱 闲。

 

 

 

 

数小时前——


“哎?转校生?”

黑主优姬扭头看着推门走进来的少女,“而且还是夜间部?!”

“初次见面。”少女紫罗兰颜色的发丝随着身子弯下轻柔的垂下来,甜甜的嗓音飘荡在空气中,“我叫红玛利亚,请多多指教。”

“啊……”黑主优姬先是一愣,随即才立马反应过来回礼,“黑主优姬,请多指教。”

“嘛,就是这样。”理事长一拍手,笑的像朵花,“玛利亚同学,这位可是我的女儿哟~也是风纪委员,所以有什么事可以找她帮忙~。”

“嗯。”红玛利亚乖巧的点点头,视线放在黑主优姬身上,垂下眼眸有些不由自主的露出了本性,“还真是美味呢……这个孩子。”

“哎?!”黑主优姬捂着脖子不由自主的退后一步。

理事长连忙手忙脚乱的制止红玛利亚说下去:“喂喂这些话在这里可是不能说的哦!”

“啊是吗?!”少女歉意的蹙起眉,低下头认错,“对不起……”

“不……没事……”黑主优姬干笑,“红同学不用那么在意。”

“好了。”理事长一拍手,“接下来,玛利亚同学,就让优姬带你参观一下学校吧。”

 

 

 


“这边是图书室,那里是花园,寝室在……”

红玛利亚跟在少女的身后,听着少女的介绍,脸上一直保持着得当的笑容,甜甜的宛若不谙世事的少女,那般小巧纯净——纵然是只吸血鬼……

这就是黑主优姬眼中的红玛利亚,和平常人无异,只不过比普通人美丽一些,优雅一些,可爱一些……心性却如一般女孩子一样没有丝毫黑暗。

不像那些怪物——Level E。

黑主优姬出神的想着,最后还是被身后的红玛利亚唤住了脚步,她转过身露出甜美的笑容,“有什么事问题吗?红同学?”

那身穿白色校服的少女却垂首露出为难的表情,带着一丝不安。

黑主优姬担忧的走到她面前,“怎么了?”

“嗯……因为我自小体弱多病,所以就一直在家,呐,黑主同学你相信吗?吸血鬼世界,体弱的吸血鬼是很不受欢迎的。”红玛利亚抬眸看着有些呆愣的黑主优姬,女孩子气的捂上脸,“看吧,你果然不信。”

“不是……”黑主优姬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就是……第一次听说……不过没问题的哦!”

少女疑惑的看着她。

黑主优姬柔下目光,“夜间部的前辈们都是很温柔的,所以觉得没问题的。”

“真的?”

见黑主优姬点头,少女似是放下心来,她忽而抱上眼前的黑主优姬,在她耳边呢喃的声音宛若鬼魅:“谢谢。真的……最喜欢你这种乖孩子了……”

没由来的,黑主优姬感到了一片寒意。

“呵呵……”

如银铃般的笑声在黑主优姬耳边荡散开来,就在她想要挣扎出少女的怀抱之时,红玛利亚松开了她,仍旧是那副天真的容颜,“吓着你了吗?啊抱歉!又恶作剧了……”

看着红玛利亚那张愧疚的小脸,黑主优姬想,这孩子也不过是太过于寂寞,想找个人玩儿而已。

想到这里,黑主优姬摇摇头,微笑,“红同学……”

“啊!”红玛利亚忽然叫了一声,打断黑主优姬想要安慰她的话,有些小心翼翼的问道:“我能和优姬做朋友吗?”

“哎?”黑主优姬眨眨眼,然后点点头,“嗯……”

“太好了!”少女笑的甜美,“那就不要再叫我‘红同学’了,优姬可以叫我‘玛利亚’哦~。”

“嗯……”黑主优姬歪了歪头,试着叫出声,“玛利亚……”

“呀~真高兴~。优姬,谢谢。”红玛利亚再次抱上黑主优姬,“真的……很高兴呢……”

 

 

 


锥生零倚着树干垂眸看着手中的盒子,面色平静的几近漠然。

血液锭剂。从一开始自己就不能接受的东西,却得无时无刻的戴在身上,说起来……

他抬起手抚上自己的颈项,紫眸中流露出些许的疑惑,“没发作……”

好像从那次渴血之后,嗜血感就没再发作过,刚开始他只是以为时间上有些不稳定,可是这么多天了……

「昨天幸好是我发现的你,那时你渴血的已经快要失去理智,没办法只好将你打昏然后把你送回寝室。」

是这样的吗?是理事长说的这样的吗?那为什么……

锥生抬起抚上自己的唇,温度和指尖的温度一样冰冷。……那为什么那天夜里感觉有血液被自己咽下?那是谁的血?理事长?如果真的是理事长,他的血不可能能维持这么久的……

脑海中忽然划过什么,紫眸猛然一缩,那个名字在自己眼前似是渐渐浮现,那般清晰:

玖 兰 枢。

“不,不对!”锥生零摇头反驳自己。他没理由会这么做……根本就没有任何理由……即使是为了优姬……

那……

身后有少女的声音传来:“零?”

他收起血液锭剂,站直身扭头看着那俏丽的少女。……果然是自己多想了……吗?

“你刚才拿着什么?”黑主优姬走到锥生零身边,好奇的看着他。

“没什么。”锥生零抬脚就要往前走,“听说有转校生?”

“嗯。夜间部的,是个女生,很可爱的哦。”黑主优姬跟在锥生后面有些兴奋道,“刚才带她去了夜间部上课的教室,现在应该和大家打上招呼了吧。”

锥生零漫不经心道:“然后?听你这语气好像很喜欢这个转校生。”

“啊……”黑主优姬干笑挠头,“也不是啦……只是……觉得这个孩子……”她慢慢低下头,语气有些伤感,“有点寂寞而已……”

从小身体那么弱,不能和其它朋友一起玩,说不定还会受到欺负什么的……玛利亚……所以刚才才那般的和自己开玩笑吧?

头上忽然被一只手压住,黑主优姬眨眨眼,就听见锥生零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你啊……有时间担心别人不如先担心一下自己,这次考试又不及格是吧?”

被戳到重点,黑主优姬机械式的抬起头,讪笑:“那个……”

锥生零眼色却猛然一沉,杀意横生,在黑主优姬还没反应过来之时就将她护在身后,血蔷薇同一时间掏了出来对准前方,他的声音低沉冷冽的带着一丝连自己都不明白的颤抖:“吸血鬼……”

微风骤起,带着几分凉意。

紫罗兰般的发丝轻轻扬起,少女身体轻盈的宛若蝴蝶,她轻轻的站在草地上,目光锁定那个银发的少年,蓝紫色的眸子中翻滚着难以言喻的情绪。

眼睛对视的那一刻,锥生明确感觉到身体里迸发出的恐惧,就像是……就像是……奴仆见到主人而产生的自然而然的卑微和顺从……

噗通、噗通。

心脏毫无规律的跳动着,紫眸瞳仁紧缩的几近灰色,锥生清楚的知道,那是熟悉的恨意和陌生的惊恐……

黑主优姬没察觉到护在自己身前的少年的异样,她探出头看着站在他们前方的少年,“玛利亚?怎么了?”

红玛利亚微微垂下眼帘,像是认错般小心翼翼道:“刚才在教室玩笑开大了,大家好像都不怎么欢迎我……”

“怎么会呢?”黑主优姬从锥生零身后走出,却还没踏出第三步,就被锥生零的低吼惊在原地:“别过去!”

“……零……?”

黑主优姬这才发现锥生的异样,眼中的恨意和惊恐……那是在枢前辈面前都不曾有过的……无法言语的仇意。

“零?怎么了?”黑主优姬皱起眉,“那是玛利亚同学,是新转来的夜间部学生。”

蓝紫色的瞳仁又放在神情痛苦的少年身上,眼眸中浮现出淡淡的笑意,黑暗的笑意。

不……不对……锥生零探上自己阵阵作痛的额头,枪口却对准红玛利亚不曾移开半分。是她,又不是她……

“零!”黑主优姬护在红玛利亚身前,“到底怎么了?!”

红玛利亚躲在黑主优姬身后,就像是受了惊的小动物。

“不是……”锥生零自言自语喃喃道,“不对……”

“零!”黑主优姬担忧的皱起眉。

锥生零似是才惊醒般,又深深的看了一眼红玛利亚,收起血蔷薇转身离开。

看着锥生的背影,黑主优姬担忧更甚,但是耳边的声音却不能让她此时此刻就追上去:“好可怕……那个人是谁?”

“啊……他也是风纪委员,叫锥生零。”黑主优姬讪笑,“可能是今天有些不舒服吧,所以刚才……哈、哈……那个,玛利亚你别在意。”

“不会哦。话说回来,优姬还真是善良呢,护在我身前……”红玛利亚又凑近了黑主优姬的耳朵几分,声音幽然,“就是你这种孩子,血液才美味……”

黑主优姬抽了抽嘴角,干笑几声。

 

 

 

“那个孩子……真的是越来越出色了呢……”红玛利亚站在窗前,笑的娇柔,“真的……让我高兴呢……”

坐在沙发上的面具少年咬咬牙,不甘的将头扭到一边。

“什么啊,在吃醋吗?”少年的脸忽然被少女纤柔的手捧起,那蓝紫色的瞳仁蛊惑人心,“不想要见见他吗?”

“……不。”

“嗯……?”少女微微眯起眼,却也不再多说什么,唇缓缓凑近少年的唇,却在还有一厘米的距离之时蓦然移到少年的颈项,张开的嘴巴獠牙显现。

少年等待着红玛利亚咬上他的颈项,但是那少女却嬉笑着放开了他。

果然……比起自己,闲大人还是更在意零的吧?面具少年这样想,咬紧的下唇流露出失落和对那个叫锥生零的人的恨。

红玛利亚站在窗前,双手背在身后的动作显得少女调皮而俏丽,声音却低沉的宛若暗夜鬼魅,“真的,很高兴……”


—TBC—

 

  150
评论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