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吸血鬼骑士##枢零#【制毒师】01

“美国作家Christian Nestell Bovee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没有幻想的人,总是不会幸福。幻想如同现实一般,都是幸福不可或缺的’。所以,我们的「孩子」给了他们幻想,既是给了他们幸福。”
                                            ——玖兰 枢 

 

 


《吸血鬼骑士》耽美同人

类型:架空向
标签:警察、制毒师、毒品、黑帮、专情、宠文
CP:玖兰枢×锥生零

以毒杀人,以毒制人,以毒诱人。


题目:制毒师

 

 

 

>>>.01 演戏都是给别人看的


迪厅里五彩六色的照灯四处晃动,震耳欲聋的音乐刺激着人类的耳鼓膜和大脑,就像是一个堕落的世界。

看着舞台上那些摇头晃脑的人,鹰宫海斗眼神冷淡,仿佛像是在看一群腐烂的尸体,没有任何同情和情感可言。

“嗨,帅哥,一个人吗?”

耳边忽然传来悦耳的女性声音,带着丝丝诱惑。鹰宫海斗垂下眼帘,想着这是第几个人了,真是烦人。他不准备理会。

那美人穿着一件低V字领红色礼服,后背露出一大片雪白的肌肤,在很多人眼中,确实是个尤物。

见鹰宫海斗看都不看自己一眼,完全没有丝毫的恼怒,也没有识相的离去,只是笑着依上去,她用着些许沙哑慵懒的声音在她看上的猎物耳边呵气如兰,“何必这么不近人情?我这里有好玩儿的,不如……一起玩儿?”

她看着鹰宫缓缓转头看向她,她的心不由得跳的快了些,真是个极品。她心中想着。一直以来见过的男人,没有一个能比得上眼前这个人的,尤其是那双眼睛,淡漠的真让人有种征服的欲望。

“好玩儿的?”

声音也那般好听。她有些享受的微微眯眼,又凑近了鹰宫几分,红艳的唇几乎要碰上他的侧脸,她笑道,“是的,好玩儿的,会让我们……非常舒服。”

鹰宫似乎有些感兴趣了,“是什么?”

没有人可以拒绝她的魅力。她有些得意而高傲的笑了,却仍旧带着诱惑,“来了,不就知道了?”

“让我猜猜。”鹰宫海斗低声笑了一下,却毫无笑意,“药?”

他相信,女人会知道他说的此药非彼药。

“不。”那女人已经将全身重量都靠在他身上,声音愈发的迷离,“是……毒。”

“毒?”鹰宫漫不经心的喝了口酒,“什么货色?”

上来就问货色,看来这人倒是老手。女人妩媚的笑着伸手拿过鹰宫的酒杯,那一大颗冰块在威士忌中宛若水晶装饰,她摇了摇杯子,笑道,“这冰这么通透……你觉得呢?”

鹰宫海斗眯了眯眼,正想说些什么,迪厅入口忽然走进来一个人。

入口既是出口,来往的人也不少,可偏偏那个人站在那里便能吸走所有人的目光,那头银发格外的醒目,配上那张精致无双的容颜,让人想忽视都难。

此刻,盯上这个银发紫眸美人的人就有不少,有些甚至已经上去搭讪。

鹰宫饶有兴致的看着那银发少年被人纠缠的样子,眼神带着些许笑意的让女人感到神奇。她顺着鹰宫的目光看去,顿时被那个少年夺去所有的思绪,“那是谁?你认识的?”真是个美丽的少年,难以言喻的、冰冷的、孤傲的美人。

那少年也发现了鹰宫,直接向着他们这个方向走来,任凭那些人跟在自己后面像是调查户口隐私般问东问西。

鹰宫不曾回答女人的问题,只是眼带笑意的看着少年一脸不耐的走近他,而后两人距离还差五步之远的时候,他一把推开女人,将少年拉入自己的怀中,语调中带着明显的暧昧:“怎么这么晚才来?”

少年在鹰宫海斗怀中露出一抹恍若惊艳般的笑容,和之前那个一脸冷漠的表情几乎完全是两个人,少年道,“是你来早了。”

“是是,我的错。”鹰宫海斗抱着少年,宠溺道,“喝些什么?”

看这样子,少年算是有主了。一直盯着银发少年的人顿时感到了些许惋惜,然后识相的移开视线或者是退场。

女人看了两人一会儿,才默不作声的离开。

虽然还有视线放在两个人身上,但也比刚才好的多,少年的脸色立马冷了下来,紫眸紧紧的盯着鹰宫海斗,“师兄,你的手。”

“啊,抱歉。”鹰宫的手从少年腰上移开,没了宠溺的感觉,眼中却仍旧带着笑意,“演戏而已。别冷的那么明显,小心那些人又来找你。”

“无所谓。”少年扯过一边的高凳子坐下,要了一杯冰水,“反正都猜我是你的人了。”

“我的人啊……”鹰宫海斗接收到少年冷冷的目光,顿时没有开玩笑的心思了,“OK,不说这些了。为了你,我刚才可是放了一只小虾。”

少年回头扫了人群一眼,随即若无其事的回头喝水,“那个女的?”

“嗯。”鹰宫亦是喝了口酒,“她手中有货。”

“纯度?”少年挑眉。

“貌似不错。”鹰宫海斗垂下眼帘淡淡道,“要知道现在市场上纯度能在百分之七十左右的就已经算是不错了,如果她手中的东西有百分之六十的纯度,也许还能扫了几个场子。”

“知道你闲的无聊,所以师父让我来找你。”少年道,“这只虾就让她自生自灭吧,反正还不够塞牙缝。”

鹰宫海斗看着他,“那怎么不打我手机?”

少年叙述事实,“你手机打不通。”

鹰宫海斗眨眨眼,然后掏出手机看了看,“哦不好意思,没电了。”

少年对着调酒师道,“一打科罗娜,一瓶打开,剩下打包。”

鹰宫海斗:“……”

少年理所当然道,“跑路费。”

“……”鹰宫海斗纠正道,“是跑腿不是跑路吧?”

“反正都是跑。”见服务员很迅速的就将啤酒打包好放在他的面前,少年自觉的拿起打开的一瓶,然后站起身往外走,“师父他们还在等你,走吧。”

鹰宫海斗看着那两袋貌似很沉的啤酒,无语,“锥生零你故意的吧?”

锥生回头对他嫣然一笑,眼中却毫无笑意,“跑了十几个酒吧,被将近一个百多人纠缠还不能开枪,你试试?”

鹰宫海斗沉默的拎起两袋啤酒,“师父还在等我们。”

一直盯着两人的某些人看到这个画面,再次感叹:没机会!

为了美人一个笑容就甘愿做苦力,真是……秀恩爱吗?

所以说,演戏都是给别人看的。


—TBC—

  101
评论
热度(1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