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吸血鬼骑士##枢零#【制毒师】

  >>>.11 看,少爷很担心绯樱少爷呢!
  
  
  
  
  锥生零沿著那一道道明亮的走廊终於走到夜空下的时候,心中的烦闷早已经被那些错综复杂宛若迷宫般的道路消磨的一干二净,甚至是有些脸色不善:“防贼呢!”
  
  一条家族不愧是一条家族,……房子盖这麽大干什麽!!!
  
  “话说……零,你就没想过要问那些仆人麽?”黑主优姬无力的声音从耳机中传出。
  
  “不要。”某人回答的很干脆。
  
  黑主优姬无语,“为什麽?”
  
  “很麻烦。”某人回答的继续干脆。
  
  “……”这一下耳机那边的少女彻底无语了。
  
  亲,问个路而已到底有多麻烦让您老高贵冷艳的开不了金口啊?!难道自己在走廊中转了半个小时就不麻烦麽麽麽麽麽?!!
  
  鹰宫海斗那边更是耍大牌似的和另外一只耍大牌的玖兰少爷相互耍大牌,谁也不搭理谁,问个路套个话对於你们来说有那麽难麽亲?!只是开个口而已,不会把你们包邮到非洲卖苦力的哦亲!!
  
  警局局长到底是有多奇葩才能容忍这两只奇葩的存在啊?!
  
  如果其他楼的那些警员听见,绝壁会不留余力的反驳少女:“你懂神马!局长在精神错乱的时候说了,反正17楼都是一群逆天的奇葩货,多一个多两个都一样,反正退不了货。”
  
  所以,在17楼全员都不知情的情况下,17楼的全体人员都已经被整个警局默默的归类到了逆(re)天(shi)奇(sheng)葩(fei)一派。
  
  各种惹不起啊有木有!!
  
  正当黑主优姬想要提醒少年怎麽说也抓一个套套话的时候,老天就给了他们一个可以被套话的人——
  
  “客人大人?”
  
  身后传来少女的声音,锥生零回过身,只见是刚才给他们端茶的那个女仆正一脸微笑的望著自己,“有什麽需要帮助的吗?”
  
  锥生零摇头,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只是随便逛逛。”
  
  “这样啊,那我陪著客人大人吧。”那女仆走到锥生零身后,十分恭敬的保持著一定的距离,她微笑道,“毕竟这里对於客人们来说,很容易迷路。”
  
  “……”想起刚才那不愉快的经历,银发少年脸色微黑,没有拒绝。
  
  “零!套话!!”
  
  耳机里面的声音尖锐的让锥生少年微微皱眉,不禁想著黑主优姬那丫头是不是已经到了更年期,怎麽总是和卖菜大婶一样扯著嗓子乱吼。
  
  但也由此可见,这丫头已经快被自己和鹰宫逼疯了吧……
  
  锥生零默默的反思了一下,为了自己的耳朵著想,於是大发慈悲的开口,“名字。”
  
  “哎?”女仆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位客人是在问自己,微笑著回答,“小泽清子,客人大人叫我小泽就好。”
  
  锥生零点点头,“你在这里工作很久了?”
  
  “也不算太久,刚好两年而已。”小泽清子长相清秀,但是笑容很美,笑起来的时候两眼弯弯的,很是真诚,“平时一翁大人不怎麽来,都是一条少爷在这里,一条少爷对我们这些下人都很好的。”
  
  顿了顿,她抬头看著少年的侧脸,像是想起什麽似的,掩著嘴笑了起来,“说起来,客人大人是绯樱少爷吧?都在说,一条少爷对绯樱少爷一见锺情呢!”
  
  “……”锥生零面无表情,“那你有没有听说另外一件事?”
  
  “什麽?”小泽清子疑惑的眨眨眼。
  
  锥生零继续面无表情,“玖兰枢是你们家少爷的男朋友。”
  
  “……噗!”
  
  “……”
  
  “抱歉抱歉,失礼了。”女仆笑的眼角都有了泪花,“才不是呢。虽然见过玖兰少爷没几面,但是听在这里呆了很久的前辈们说,玖兰少爷和一条少爷从小就是好朋友,还有蓝堂家的小少爷,架院家的少爷,早园家的小姐,远矢家的小姐,支葵家的少爷……大家关系都很好的,绝对不是绯樱少爷所说的那样。”
  
  锥生零淡淡道,“那不是更好,竹马竹马,两小无猜,说不定什麽时候就暗度陈仓,已经成了那种关系,只是你们都不知道而已。”
  
  小泽清子沈默的盯了少年半天,直至锥生零头皮发麻,女仆才噗嗤一声笑出来,“绯樱少爷这是……在吃醋?”
  
  “……”
  
  “绯樱少爷请放心啦,一条少爷和玖兰少爷绝对只是好朋友。”小泽清子微笑道,“虽然不知道少爷对绯樱少爷一见锺情这种事到底是不是真的,但是一条少爷能有绯樱少爷这个朋友也不错啊……毕竟,绯樱少爷是很好的人呢!”
  
  “……”锥生零回头看著少女那有些消瘦的脸,在夜空下,那一双弯弯的眼睛显得格外明亮,少年略不自然的轻声道,“谢谢。”
  
  虽然很想说……别乱发好人卡!!
  
  小泽清子笑著摇摇头,“真好呢……有朋友,有欢笑,有烦恼,有阳光的人生,真好。所以,绯樱少爷和一条少爷也要好好的哦。”
  
  锥生零歪了歪头,总觉得这句话哪里不对,“……我和一条拓麻没关系!”
  
  “是是。”小泽清子眯著眼笑著,只当是少年不善表达的害羞。
  
  “……”锥生零想,他们绝对不在一个频道上!
  
  偏偏耳机里传来黑主优姬那忍笑的声音,“看!连一个小女仆都真相了!以及……零,刚才你那句话,好浓的傲娇味儿哟~。”
  
  哟~
  
  哟你妹啊!
  
  锥生零额头上青筋突突直跳。他深吸口气,竭力让自己冷静,“我要回去。”
  
  “是,我送绯樱少爷回房间。”小泽清子微笑著退后一步。
  
  锥生零刚转身,就看见一条拓麻从一边走来,步伐有些急促,见到他的时候似是才放松下来,“终於找到你了。”
  
  还不等锥生零开口,小泽清子就掩嘴笑的十分暧昧,“看,少爷很担心绯樱少爷呢!”
  
  “……”锥生零面无表情,“我不记得我们有玩儿躲猫猫的游戏。”
  
  
  —TBC—

 

  40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