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蔺苏/靖苏#_霜雪满头即白首_01

#……对不起我手贱忍不住QAQ

#题目和内容没关系(……大概?),我感觉我在发糖(手黄再)

#别相信我开坑就会填,这真的只是忍不住了才即兴发挥的QAQ

#想写蔺苏靖苏_(:з)∠)_看我懒到什么程度吧……

#这章靖苏少,就不打tag了_(:з)∠)_短小君,毕竟是手机打的_(:з)∠)_







霜雪满头即白首


>>>. 01 (蔺苏篇)



有人说,梅长苏是妖。





听到这句话的琅琊阁少阁主先是怔了一下,随即笑跌在那只“妖”的怀里——

“长苏……噗哈哈哈……”

“……”

“你噗……是……噗哈哈哈哈哈哈……”

“……”

“不是一直奉你为仙么?哎,人还真是善变对不对?噗……妖……你是妖?哈哈哈什么妖?梅花妖么噗哈哈哈——喂!下手轻点行不行!”

梅长苏淡然的看着枕在自己腿上的人各种笑的一脸褶子,终于忍无可忍的拿着手中的书狠狠的砸在某少阁主的脑门儿上。看着咬牙切齿捂着自己额头脸色有些黑的某人,他倒是笑了:“我要是妖,怕是蔺少阁主早就遭了殃。”

蔺晨枕着梅长苏双腿的姿势没动,倒是仔仔细细的看着低眉浅笑的人,看了半天,在梅长苏忍不住眯眼询问的时候,冒出了一句话:“说起来,长苏你确实是妖……”

梅长苏挑眉。

蔺晨笑了一下,抬起一只手揽上那人的脖子就往下压,“一只……能蛊惑人心的妖……”

唇齿相依之间,是未尽的叹息——

我这辈子怎么就栽到你这儿了呢?……你大爷的。








没人能比蔺晨更能了解梅长苏,就像没人能比萧景琰更为知道林殊。

然而梅长苏却是从地狱中爬出来的林殊。

本是一人,却是两个极端的存在,如火如冰。

虽说是因为林殊才有梅长苏的存在,但对蔺晨来说,他就是梅长苏,——林殊是谁?不认识。

之所以对梅长苏这么的执念——

是因为什么呢?






蔺晨冷眼看着那位靖王殿下不停的询问着他的长苏的身体状况,呵呵了两声,凑到梅长苏身边毫不客气的开口:“靖王什么时候开始抢了我们大夫的饭碗了?”

很好,两个人的目光终于都放在了自己身上,蔺少阁主笑了笑,直接靠在了梅长苏身上,“长苏的身体有我管着,就不劳靖王殿下费心了。”说着,也不看那位殿下一眼,眼珠子就跟着梅长苏似是透着光的指尖打转,手还闲不住的想要去抓,却被梅长苏反手一打,瞪了他一眼。

被这一眼一瞪,蔺晨倒是想了起来——

哦,当时也不过是因为这一双眼睛,倒成了让他日后万劫不复的开端。





回过神来的琅琊阁少阁主细细的想了一下,怎么都是自己亏了。

亏的不只是人和心,简直把一辈子的所有心思和时间精力都亏了进去,血本无归。

要说值不值……

嗯……

斜眼瞟着那脸黑的和锅底儿一样的靖王殿下,再想想之前动不动就往苏宅跑的云南郡主,以及江左盟内一个二个看着自己一副“自家该受万千宠爱的宗主就被你这么一个肥鸽子给护食儿了”的痛惜表情——

蔺晨乐了,别说,还真值。



毕竟,世上只有这么一个人,能让他心甘情愿。




—TBC(?)—

  26 7
评论(7)
热度(26)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