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赤龟##极道2隼龙#【生日礼物】(短篇已完结)

  生日礼物

 

  最近黑银的老大矢吹隼人在烦恼一件事,很重要的事——

  他的青梅竹马外加同生共死的最重要的最好的暧昧的几乎随时都能发展成恋人的朋友也就是3D的幕后军师其实也算是另外一位黑银老大的小田切龙的生日!!!

 


  当然,这句没有任何标点符合的话就算矢吹能一口气毫不停歇的说出来,听的人估计也只能在耳花缭乱中捕捉到最后的几个字眼:小田切龙!生日!

  不过要是被这句话中的主角小田切龙听见,首先注意的肯定是‘同生共死’四个字,然后会毫不客气在心中吐槽加叹息:到底是谁一打架就直接扯上自己一起的?弄的到最后是人都知道矢吹隼人身边有一个小田切龙!想撇清关系都不可能。

  当然,自从帮矢吹隼人打了第一场架之后,小田切龙也就没想过要撇清什么关系。原因?

  嗯,很麻烦。

  以上乃小田切龙老大的回答。

 


  咳,跑题了,扯回来。

 


  对于小田切龙的生日,矢吹从小就没忘记过,甚至记的比自己的生日更清楚,每年更是花样百出,为的只是博美人一笑……咳,错了,是博好友开心!

  于此,从小就和他们在一起的算是另外一只青梅竹马的小武总是扑扇着那双大眼睛,笑的纯真无辜:“隼人,我真的不止一次发现你其实挺聪明的哎……”

  不等矢吹得意的笑起来,小武笑眯眯的补上一句:“当然,只是指在龙的事情上。”

  毕竟那个头脑简单的BAGA能为龙的生日想那么多的花样,而且年年不间断,年年不重复,真的是已经很难得了。

  顺便提一句:‘头脑简单的BAGA’是龙老大很给面子的赐予隼人老大的称号。

 

  而矢吹隼人的弟弟矢吹拓更是笑的暧昧:“哥,已经十多年了,还没把龙哥哥拐到手吗?龙哥哥那么受欢迎,小心到最后龙哥哥跟着别人跑了哟。”

  啊呸!什么叫做还没拐到手?!什么是跟着别人跑了?!你以为龙是你嫂子啊?说的好像是自己没抓好龙,故意让自己的老婆爬墙一样!呃……怎么觉得哪里不对?

  矢吹挠了挠头,左思右想了一会儿,终于意识到重点全错!开始将歪了的思绪拉回正道——

  这是谁的弟弟啊啊啊啊??!!这是那个从小懂事可爱学习优良笑的温柔纯真让人放心的乖弟弟吗?!分明就是披着拓的皮囊其实内在是一种叫做耽X狼的恐怖生物啊啊啊啊!!!我家拓在哪里??还回来啊啊啊啊啊!!——

  ……矢吹君,虽然作者承认你的海豚音很华丽悦耳,但是现在这种偏题偏的厉害的情况下已经进化成噪音,所以请闭嘴,谢谢!

 


  再次扯回正题。

 


  一直在为生日的事情而毫无头绪的矢吹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的发出一天内的第七十次叹息。

  眼珠瞄到左边纤细的身影上,只见小田切低头静静的看着手中的书,淡金色的发丝柔顺的垂在脸颊的两侧,长长的睫毛时不时的颤抖一下,整个人散发着清冷的气息,却带着无法言语的媚意。

  矢吹似是一下看呆了,视线从发丝移到那细眉,再移到那双狭长而美丽的双眸,再到挺挺的鼻梁,最后停留在那张水润的薄唇上,淡粉的颜色就像是樱花……下意识的吞了吞口水,忽然很想知道那和樱花一样颜色的唇是否也和樱花一样的幽香。

  小田切龙一开始就注意到矢吹的视线,还以为他又是无聊所以找自己说话,于是也就没有抬头,准备应付那个笨蛋,却没想到等了半天都没见矢吹开口,有些奇怪的看向旁边,却正好看见某个笨蛋像是某种大型宠物无力的趴在课桌上紧紧的盯着自己,目光就像是饿极了正好发现了可以充饥的骨头……

  小田切龙淡定的收回视线,继续看书:“这里没有骨头,饿了的话自己出去找吃的。”

  敢情真的把矢吹当成向主人讨食的宠物了。

  矢吹隼人看着那张樱色薄唇动了动,愣了一下,才回过神想起小田切刚才说了什么,傻傻的眨眼:“我不饿啊。”

  “哦。”小田切翻一页书,“但是你刚才盯着我的眼神很像是狗看见骨头的样子,我还以为你饿的眼花不分真假的把我当成了骨头。”

  矢吹隼人仔细的消化了一下这句话,然后目光哀怨:“龙……你说我是‘小狗’!”

  “我没说你是‘小狗’。”小田切侧眸上下扫视了矢吹一眼,随即继续看书:“你的身型最少能称之为‘大狗’,和‘小’扯不上边。”

  矢吹隼人刚想发作,当看到那樱色薄唇上扬的小小弧度,刚点燃的一簇小火苗瞬间熄灭,语气委屈却更像是撒娇:“龙……”

 

 

  讲台上教师噼里啪啦的讲着课,也不管学生听不听,底下乱成一片,该睡觉的睡觉,该说话的说话,该打牌的打牌,俨然是人人畏惧的3D的风气。

  按说没人会注意到这两位老大在干吗,况且也没人敢去一直注意。但是也只是‘按说’,因为有三只是例外的。

  小武、土屋和日向三个人看着矢吹对小田切撒娇,小田切却充耳不闻,那样子就像是惹了老婆的丈夫在努力的向着自己的老婆讨好,活生生的妻奴和谐图。

  当然,小田切是妻,矢吹是奴。

  日向眨眼,满头雾水:“如果刚才没听错……该生气的应该是隼人吧?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土屋手中的扇子一下敲上日向的头,随即展开摇啊摇,一副高深的样子:“这你就不懂了吧!这叫情趣!情趣!夫妻之间的情趣!”

  小武扑扇着亮晶晶的大眼,看看土屋,再看看隼人撒娇的叫着龙,忽然大叫一声,指着矢吹和小田切,好像两人欠了他几百万:“啊!!隼人龙你们什么时候结婚的??!!……”

  土屋和日向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老师手中的粉笔不小心断成了两截,打牌的牌都散落在地,说话的下巴都似乎再也合不上去,睡觉的眼睛不知何时睁的大大的……

  矢吹不明所以的‘哈?’了一声,小田切挑起眼角。

  教室里静的出奇,偏偏引起这一切的人貌似还没发觉,继续大声的指控着:“为什么不告诉我啊啊啊啊?!难道我不是你们朋友吗?!你们什么时候去登记的啊啊啊!!我伤心了伤心了……隼人和龙竟然不告诉我就偷偷的结婚了……我桑心了……”最后还装模作样的扯袖子擦擦根本就不存在的眼泪。

  等放下袖子才发现整班的人好像见到了恐龙复活,一脸错愕惊诧惊恐的表情。

  “你们……都看着我干吗?”小武眨眼再眨眼,纯真无辜可爱。

  小田切吸气再吸气,“小武……谁告诉你说我们结婚了?”

  土屋身子往日向身后挪了挪,无奈日向根本就没他高,躲了也是白躲。

  小武小手一指,笑的甜甜的:“土屋说你们是夫妻的。”

  “夫妻个头!”土屋干脆站回自己的位置,敲了一下小武的头,纠正:“我说那是夫妻之间的情趣!什么时候说他们是夫妻了?!”

  教室里的温度在降低……

  小武撅着嘴不甘的反驳:“你说那是夫妻间的情趣,既然是夫妻间的,那隼人和龙不就是夫妻?!”

  温度继续降低,带着杀气……

  老师不知何时偷偷溜走,其他人垂下头,眼观鼻鼻观心,沉默……

  日向看着仍旧不明所以的隼人,再看看冷气越来越重的龙,抖了抖身子,伸爪子扯扯土屋的衣角。

  但是貌似某人没有察觉到,继续反驳:“我只是说情趣情趣!只是符合而已,并不代表隼人和龙是夫妻!”

  不知是不是怒极反笑,隼人似乎听明白了,笑的魅惑的望着争论的两人,这就算了,可是日向分明看到龙也在笑!而且笑的颠倒众生倾国倾城如风如玉勾魂夺魄!啊啊啊啊啊!!——

  日向在心中尖叫,同时为土屋和小武念了声‘阿弥陀佛’:土屋、小武……你们自求多福吧……

  “既然是夫妻之间的情趣,那不就是夫妻之间才上演?!”小武瞪眼。

  “那只是比喻啊比喻!比喻知不知道?!”土屋回瞪。

  “情趣不是夫妻间的吗?那隼人和龙之间有这样的情趣,不就代表他们是夫妻?!”小武瞪累了,揉眼。

  “哪样的情趣?”忽然有道清冷的独特的嗓音插入。

  “就是隼人和龙之间的那种气氛场景!”土屋也瞪累了,眨眼扇风。

  “哪种气氛场景?”这次是慵懒性感的声音,带着让人捉摸不透的笑意。

  “就是隼人向龙撒娇那个……”小武皱眉,刚想问‘你不是知道吗’,随即忽然觉得哪里不对,背脊开始发凉。

  日向抚额:老天……

  土屋也终于发现自己命在旦夕,抬眼看着笑的灿烂的隼人,再看看笑的如沐春风的龙,腿一软,差点跪下去,干笑:“隼人……龙……”

  小武也转过身,对着两人挥爪子,装可爱甜甜的叫着:“隼人~龙~”

  见两人默不作声,小武缩了缩脖子,不管笑的看不透的隼人,先跑到带着杀气的龙的面前,低头,扯着龙的袖子摇啊摇,于其说是在认错,倒不如说是小孩子在向妈妈撒娇:“龙……别生气了好不好?”

  小田切叹了口气,小武就是知道他不忍怪他:“小武……以后少开这种玩笑。”

  “哦……”小武乖乖点头。

  “再者……”小田切用无奈的目光看着他,“我的男的……”

  小武抬头,眨眼:“我知道啊。”

  “隼人也是男的。”龙继续谆谆诱导。

  小武看了仍旧笑的魅惑的隼人一眼,打了个冷战,“我也知道。”

  “所以啊……”龙揉眉心,“男的和男的不能结婚的……”

 

 

  话说……这样下去真的可以吗?虽然作者很不想跑龙套破坏气氛,但是这次真是跑题跑的厉害了……这是生日,不是教育课啊啊啊啊啊!!!

  正题正题,把正题拉回来!!

 

 

  小武一副好孩子好学生只听妈妈话的乖样子,很乖巧的点点头。

  小田切满意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又挑眉看向眼神乱飞的土屋:“需要我再向你上一课吗?”

  土屋的头摇的比拨浪鼓还厉害:“不不不不不、不用了……”

  “嘛嘛。”一直没有说话的矢吹笑着伸出手向下压了压,做出安抚性的动作,“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了。”

  小田切皱起好看的眉,他怎么觉得那笑……那么的……

  “邪恶!”日向摇头晃脑没前没后的说出这两个字,小田切忽然觉得这词真的很配隼人的笑容,不过这词还是有点高抬他了,其实矢吹隼人的笑容应该是:白痴!

  矢吹狠狠的瞪了日向一眼。

  忽然意识到自己对隼人笑容的感觉脱口而出,接受到那警告的目光,日向很自觉的捂上嘴。

  矢吹满意的扬了扬眉,面对小田切时已经一副谄媚的白痴笑容:“龙啊……本来想给你惊喜的,可是实在想不出好的了……”

  小田切挑了挑眉,示意他继续。

  “龙的生日快到了。”矢吹嘿嘿笑着,右臂放在课桌上撑着下颔,一副放电的样子:“龙有什么想要的呢?”

  “无所谓。”每年千篇一律的回答,淡淡的,没有任何的情绪起伏,小田切对这些从来不在乎。

  “哦哦。”矢吹点了点头,随即站起身,一扫之前的白痴感觉,整个人从头到尾都开始散发着老大的凌厉气息外加性感,总的来说就是千年难得一见的正经,但是说的话却想让小田切一拳挥到那张迷死人不偿命的脸上,“那我把我自己送给龙吧!”

 

  嗷嗷嗷!!!——全班在心里嗷叫,作者终于扯回正题了!!——呃……错了……应该是——矢吹老大你终于向龙老大告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众人闭息侧耳,紧张兮兮的看着自家的龙老大,好像告白的人是他们自己似的。

  小田切静静的看着矢吹,矢吹一脸的正经,手心里却已经出了一层汗珠,直到被那清冷明亮美丽的眼睛看的坚持不住时,矢吹开口唤了一声‘龙’,声音还带着丝丝的颤抖,微微的沙哑中却不可否认性感。

  矢吹发誓,这绝对不是欲望的那种沙哑啊啊啊啊啊!!!是被龙那种目光盯的害怕所以颤抖成这个样子的!!呜……龙好可怕……

  老大们……别再深情对视了!!你们只要在一起气场就很粉红了,再这样对视下去绝对要出人命的!!众人捂鼻子的捂鼻子,捂心脏的捂心脏,捂眼睛的捂眼睛,好像看到了什么限制级的画面,气氛异常的暧昧。

  小田切垂下眼帘,再抬起时眼角媚意愈发的明显,带着丝丝的狡黠,看的矢吹心脏漏掉一个节拍,小田切合上书:“你刚才说……把你送给我是吧?”

  矢吹愣愣的点头。

  “生日礼物?”

  快速的点头。

  “永久期限?”

  怔了一下,坚决的点头。

  小田切扬起唇角,笑的晃了众人的心神:“也就是说……我让你干什么都可以?”

  土屋一步踏到矢吹背后,拿着扇子掩嘴,低声不停的劝告:“老大,三思再三思!冲动是魔鬼!!不能被美色所迷惑啊啊啊啊!!”

  但是某只笨蛋貌似真的被那笑容迷的神魂颠倒,傻傻的笑着点头,“嗯!只要龙说的出我就做的到!”

  土屋摇头叹气,日向继续抚额:红颜……啊不,是蓝颜祸水啊……

  “那……”小田切一收笑容,和平常一样的冷艳,翻开书继续看:“我饿了。”

  刚才还一副老大模样的人立马化身大型宠物,趴在小田切课桌前就差没有摇尾巴伸舌头:“那龙想吃什么?”

  “随便吧。”

  “哦哦,那我给龙买面包,先垫垫肚子,放学之后再去吃饭。”

  然后某人立马跑了出去。

  平常买东西哪轮的到老大出马?一个二个看着那大开的教室门,不得不感叹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

  小武看着看书的龙,再看看教室门,然后默默的退到土屋和日向那里,“你们不觉得这比之前的场景更像了吗?”

  土屋和日向赞同的点点头,异口同声小声道:“妻奴!”

  当然,仍旧是小田切龙是妻,矢吹隼人是奴!

 

  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让全班从惊讶到惊叹再到沉默再到最后的习惯……

 

  “热。”

  “龙~我给你扇扇~。土屋!扇子给我!”

  “老大……你差别待遇。”土屋欲哭无泪。

  ……

  “渴了。”

  “日向!去买饮料!啊!买水!龙不能喝刺激性饮料,牛奶龙也不喜欢!”

  “老大,刚才不是你去买的吗?……”日向不情愿的站起身。

  “啰嗦什么!没看我在给龙扇风吗?!”

  ……

  “困。”

  “那龙就睡会儿,我的肩膀给龙到枕头,放心放心,不会让龙摔倒的~。都给我保持安静!!谁要是吵醒龙让你们好看!”

  “……”

  ……

 

 


  离放学还有一段时间,小武百般聊赖的半趴在桌子上,眼珠在隼人和龙之间来回的转悠,最后干脆拿出一张纸,拿起笔小心翼翼的在纸上写几个字,然后递给日向,生怕弄出一点声音而葬送了自己的性命。

  [虽说平时隼人对龙就不错,但是这次也太……快了吧?直接从朋友升级为恋人?]

  日向挠挠头,抓起笔在纸上写:[其实这次事情完全可以当做玩笑,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

  写完之后递给土屋,土屋想了想,往下写:[不明白了吧。这说明因为本大爷的‘夫妻情趣’这个词直接刺激到隼人,所以让他开窍了,发现他是喜欢龙的!]

  小武看着那行字向天花板翻了翻白眼:[就算你说的是对的,那龙呢?我怎么觉得龙还是和以前一样,按说龙比隼人聪明多了!难道龙根本就不喜欢隼人?]

  日向看了那依偎在一起的两个美少年,忽然笑了:[不管怎么样,只要两个老大身边总有另外一个人就好,管他们什么关系。话说回来……你们难道不觉得刚才的龙很……]

  小武迷惑的眨了眨眼,随即明白似的笑嘻嘻在纸上添到:[我也觉得,虽然表情和平时没什么两样,但是气势真的很……]

  土屋了然的无声哦了一声,拿起笔在纸上华丽丽的写上两个字:

  [女王!]

 

 

  矢吹一手揽着小田切的肩膀,一手揽着他的足以令任何女生羡慕嫉妒的细腰,将他稳稳的固定在自己的肩膀上……好吧,已经算是怀中了……

  看着那恬静无暇的睡颜,矢吹扬起唇角,眼神温柔宠溺的几乎溢出水来,他轻吻着那淡金色的发丝,低声轻喃:“虽然有点早,但是还是要说哟……生日快乐,龙。”

  怀中人轻轻扬起唇角,似是梦到了美好,也许……这个生日礼物……他很喜欢。

 


  —FIN?—

 

 

  后续1:


  “我回来了……”

  拖长的声音带着一丝漫不经心,一丝疲惫。

  矢吹拓站在自己房间门前倚着墙看着自家哥哥脱鞋,“欢迎回来。”然后一直微笑微笑。

  矢吹隼人无视再无视,走到餐厅给自己倒了杯水,直到喝完水,发觉身后的目光还没有移开,放下杯子,转身眯眼:“有事就说!”

  “也没什么。”矢吹拓笑了笑,“就是听说你把你自己当成生日礼物送给龙哥哥了?”

  “啊。”一谈到小田切龙,矢吹隼人眼神发亮,洋洋得意的挑眉一笑,“龙没拒绝。”

  矢吹拓怜悯的看着自家哥哥,走过去拍了拍肩,叹气:“哥……我真没想到你如此伟大,竟然这样牺牲自己……”

  矢吹隼人刚才开口说‘那是,你哥是谁’,后来想想这话怎么觉得那么不对?他看着拓,脑袋有点跟不上拓的速度:“什、什么?”

  “龙哥哥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是吧?”拓望向他。

  矢吹隼人点了点头,丝毫没有察觉哪里不对。

  “哥……”拓一脸可惜,却分明隐忍着笑意,“我还以为龙哥哥才是下面的那个,谁知道你这样甘愿的放弃自己……哥,辛苦了。”

  “哎哎?”矢吹隼人一脸迷茫,“什么下面?”

  “哥……”拓再次拍了拍他的肩膀,笑的双肩颤抖,“你自己把自己卖了,也怨不得别人。宽心宽心,被龙哥哥压也不吃亏。”

  “……”矢吹隼人觉得脑子转不开,“等、等下,小子你到底在说些什么?”

  拓抬头看了他一眼,再次一副‘节哀’的深重神情的拍了拍自家哥哥的肩膀:“果然……哥你果然就是被压的命……”

  要不然哪有这么笨的攻?自家弟弟说了这么长时间都还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被、被压?!”矢吹隼人再次迷惑重复。

  拓干脆放弃和他交谈,转身回房复习功课。

  直到拓关上自己的房门之后,才忽然听到自家哥哥那飃高的海豚音:“你才是被压的命啊啊啊啊啊!!!你这个披着拓的皮囊的耽X狼,把我家可爱温驯的拓给还回来啊啊啊啊啊啊!!!——”

  看来是被戳着痛处,哥哥恼羞成怒了。

  以上。拓弟弟这样解释自家哥哥的海豚音。

 

 


  后续2:

  话说……黑银老大的名号确实传遍不良学生之间,有些不服,有些臣服。

  可是同样的,黑银老大的美貌也传遍每个人之间,谁都知道黑银的两个老大,一个帅气一个清冷,一个性感一个妩媚,一个是火一个是冰……

  于是,每天放学门口都有各样各样的爱慕者等候。所以,每次一出校门,3D的四人组就开始很享受的接收着注目礼,甚至是收到各种各样的情书和小礼物。

  当然,是四人组,不包括那个有着外界‘冰美人’之称的小田切龙,他只是看都不看那些人一眼,径自离去而已。

  但是,在某大型宠物说将自己送给小田切龙之后,小田切似乎有心情去接受那些情书和礼物,心情好的时候顺带抚上一抹浅浅的笑容,虽浅,但是足以迷死那些爱慕者。

  “谢谢。”接过不知是第几个人递来的情书,他接过,随即放在身后铁青着脸的矢吹隼人手上。

  小武看着自家隼人老大那杀人的目光冷冷的扫视着周围,再看看那手上满满的情书和礼物,几乎都是龙的……缩了缩脑袋,“老大……我帮你拿些吧……”

  “不、用!”矢吹隼人笑的咬牙切齿,狠狠的瞪着眼前那个继续收着情书和礼物的小田切龙,“既然是龙让我拿着,我当然要自己拿!”

  小武退到一边不再多话。老大,我怕你会一不‘小心’就将手里的东西都给扔了的……

  “吃醋!”土屋拿着那扇摇啊摇。

  日向跟着附和点头:“绝对是吃醋!老大在吃龙的醋!”

  小武无力的纠正:“这已经不是吃的程度了……都快泡在醋缸子里淹死了……”

  “啊!!”

  日向忽然大叫一声,小武被吓了一跳,“怎么了怎么了?!”

  土屋拿着扇子颤抖的指着前方龙的所在地:“你……你自己看……”

  小武看过去,瞬间觉得眼前一片黑暗……

  虽然说比不上隼人的性感帅气,但是也正是因为龙的妩媚所以除了吸引女生,男生更是不在少数,以前只是听见传闻说龙在男生之间也很受欢迎,却没想到真的有人出现在这里。

  相比周围的安静,小田切则是很平静的打量着眼前的少年,容貌还不错,气质也不错,笑起来挺温暖的,只是……他刚才说什么?

  好像知道小田切的想法,那男生再次重复:“我喜欢你哟,小田切龙。”

  小武抱头快哭出来:“完了完了完了……”

  “啊啊啊啊……”日向也快哭了出来,“要出人命了啊啊啊啊!!”

  土屋知道他们指的是什么——龙身后的隼人,脸已经黑的到恐怖的地步,手中的信封都已经被蹂躏的不成样子……

  看着矢吹隼人散发着杀气的样子,周围的爱慕者们悄悄的退后一步。

  相对于其他人紧张的气氛,小田切倒是依然平静,“嗯,然后呢?”

  还问然后?!‘咔嚓’一声,矢吹隼人手中的一个小礼物盒被捏成了一团。

  小武三人倒吸口凉气,周围的人再默默的退后一步。

  那男生以为自己有机会,眼神蓦地亮了起来,有些兴奋的开口:“请和我交往!”

  众人无意识的闭住了呼吸,眼睛瞪的大大的看着接下来会有怎么样的发展。

  男生期待的目光让小田切叹了口气,刚想开口,却听见身后哗啦啦似是有什么东西掉了满地,然后手臂被人猛然一扯,天旋地转还没看清出眼前的人就有黑影压了下来,紧接着是唇上的温度,霸道的吻着,撕咬着,就像是宣示自己的所有。

  小田切龙头脑一片空白,周围却是尖叫声此起彼伏。

  小武笑嘻嘻的抬起爪子‘捂着’眼睛,正大光明的偷看;日向愣了一会儿,随即松口气,最起码隼人不是出手打那个男生;土屋的扇子摇啊摇,唇角的笑容越来越暧昧。

  不知过了多久,矢吹隼人放开小田切龙,看着那红艳的唇,配上那张柔媚的脸,简直就是蛊惑人心的妖精,矢吹眼神一凛,冷冷的扫视了周围一圈,将小田切的头按在自己的怀中,不让任何人看到这只妖精的样子。

  然后他瞪向已经说不出话的男生,扯开一抹冷酷的笑,俨然有着黑银老大的风范:“看到了?他是我的人,别再想打他的主意!滚!”

  男生被那目光吓的跌跌撞撞的跑远,周围的人也不敢再留在那里,一个个逃命般的跑开。

  矢吹隼人得意的笑,只是还没笑出声,肚子上就猛然挨了一拳,疼的让那张笑着的笑顿时扭曲。

  “龙你……”矢吹捂着自己的肚子,指着小田切虚弱的抱怨:“你谋杀亲夫啊……”

  小田切龙的脸色红了白白了又红,最后再附带一拳,不管身后的人如何哀嚎,快速的离去,有些落荒而逃的感觉。

  土屋走到矢吹身前,拍了拍矢吹的肩膀,语重心长:“老大,别总是泡醋缸里了……你这么挑战龙的底线,总有一天真的会被杀的……”

  矢吹老大被日向和小武一人一边扶着,对着土屋翻了翻白眼:“你懂什么!打是亲骂是爱!龙这样说明是爱我的!”

  土屋三人相视一眼,随即同时望天:没救了……

  自那天起,校门口的外校爱慕者就少了很多很多,小田切倒是落的清净,可是偏偏有人不让你清净……

  “龙……我错了……”

  “龙……不要不理我了嘛……”

  “龙……我真的知道错了……”

  最后,忍无可忍:“小田切龙!!”

  小田切挑眉看他。

  矢吹的气焰顿时灭了半截,“你要是再不理我!……”

  小田切没反应,小武倒是急切的笑眯眯问道:“会怎么样?”

  见小田切又无视他,矢吹一下站在他面前,伸手抬起那魅惑人心的脸,笑的无邪:“我可是会随时随地的吻你哟……”

  班里霎时又静了下来,气氛紧绷着。

  小田切的身子有一瞬间的僵硬,随即无奈的开口:“HAYATO(隼人)……”

  “就知道龙不会不理我!”得意忘形的某人兴奋的在小田切的唇角啄了一下。

  杀气迅速蔓延……

  后来?

  后来听着从3D传来的海豚音就知道了——

  “哇!!——龙!你真的谋杀亲夫啊啊啊啊啊!!——”

  “龙!你不动手别让小武他们动手啊啊啊啊!!他们公报私仇!!!——”

  “啊啊啊啊啊!!龙!!救命呀!!!——”

 

 


  后续3:


  话说某年某月某日,嗯……反正就是矢吹老大将自己送给小田切龙之后的某一天。


  矢吹隼人家。


  “龙……”

  小田切看向他。

  矢吹吞了吞口水:“那个……虽说龙让我做什么都可以,但是有一件事绝对不行!”

  “什么?”小田切漫不经心的问。

  “就是……”矢吹挠了挠头,斟酌这词语:“你……我……”

  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个什么,小田切皱了皱好看的眉:“到底是什么?”

  矢吹看着那张樱色的薄唇,有着怔愣的喃喃:“拓说我是被压的……”

  小田切奇怪的看了他一秒,随即便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抿了抿唇,却无意识的在另外一个人眼中成为蛊惑的动作,他问:“然后呢?”

  “然后……然后?”矢吹抬头看着那张妩媚的脸,然后很是严肃的说道:“我才不是被压的,要是也应该是龙!”

  小田切闭上眼吸气,告诉自己要忍耐忍耐,不要一时忍不住一拳毁了那张还算看得过去的脸!

  “为了证实我的说法,龙……”

  有爪子爬上了小田切的肩和腰,他睁开眼,便看见矢吹笑的魅惑而性感:“我们来做吧!”

  “什?!……”

  小田切惊讶的睁大眼,还没反应过来,唇就被矢吹的唇堵住,他有些气恼的推开矢吹:“给我……滚开!”

  “龙?”矢吹抬起头,眼神委屈且哀怨,“龙不要吗?”

  小田切有些头疼,更多的还是恼火,“矢吹隼人你看清楚!我不是女人!”

  矢吹收起了玩闹的样子,正色认真的看着小田切,“我知道。”

  忽然被矢吹这样的认真给吓的怔住,沉沦在那双眼睛中有些缓不过来神:“那你还……”

  “喜欢哟……”矢吹隼人忽然笑了起来,温柔宠溺,“最喜欢龙了。所以龙不用怀疑什么。难道一直以来我对龙的态度,龙还不了解还不明白吗?”

  “……”

  “会心甘情愿的为龙做一切……”

  “……”

  “会担心龙有没有开心,有没有照顾好自己……”

  “……”

  “在龙和别人说话谈笑的时候,不论男女,我都会嫉妒的发疯……”

  “……”

  “很想把龙藏起来,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

  “龙……喜欢哟……我不敢说爱,那样太过于沉重,我不想给龙任何的负担……”

  “……”

  “不敢说爱,只因为给不起任何的承诺,怕龙会伤心,会失望……”

  “……”

  “所以只能说喜欢……最喜欢龙了……最喜欢……”

  小田切忽然感到眼角有些湿润,心想着自己真是容易感动,但是动作却是那般的主动,带着诱惑的意味:“HAYATO(隼人)……”

  没有人能轻易的触碰到小田切龙的内心,即使说着最感人最动听的话语,小田切龙也有自信不为所动,可偏偏……是眼前这个人……

  这个几乎占了自己已经过去的时间的一半的人,这个从小到大什么事都不会忘记自己的人……当年那个顽皮的孩子,什么时候已经成为他小田切龙最依赖的依靠了?……

  不管怎么样……

  “HAYATO……”他抱紧身上的人,不住的轻唤:“HAYATO……HAYATO……”

  喜欢……也很喜欢隼人……

  一夜缠绵。

 


  —FIN—

  71 3
评论(3)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