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VK/枢零#_育 儿 经_02

*有些ooc请注意_(:з」∠)_
*各种扯各种废话请注意_(:з」∠)_
*仍旧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玩意儿请注意_(:з」∠)_
*以上没问题的,食用愉快_(:з」∠)_



  >>>.02 父子二人齐上阵

  
  锥生零从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善良的人。
  
  所以他可以顶着两双……哦不,三双几乎一模一样的可怜兮兮看着他的红色眼眸,照样脸不红心不跳的淡然拒绝:“我也是孤儿。”
  
  “……”
  
  “……”
  
  玖兰枢和玖兰优姬同时被噎了一下——
  
  这杀手锏!
  
  玖兰优姬扶额:哥哥你自求多福吧,自以为零那么好骗的我真是好甜……泥煤的。
  
  “那么。”玖兰枢垂眸看着怀中的小家伙,小家伙睁着一双无辜迷茫的眼睛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像是不明白气氛怎么在忽然之间沉重了起来,“锥生君就更应该知道,身为孤儿,活着到底有多么的艰难。更何况……”
  
  玖兰微微一顿,扬起一抹在零看来完全就是势在必得的欠揍笑容:“这么一个孩子,就被锥生君丢在了夜间部,锥生君真的放心?别忘了……”
  
  ——夜间部可都是一群嗜血的野兽啊。
  
  玖兰优姬不得不佩服她哥的精神,真的,为了追妻,不惜自黑,还连带着黑了一大片无辜的夜间部同学,真是……
  
  夜间部所有成员在你将这孩子抱回来宣布是你的儿砸的时候,这孩子已经是夜间部的小王子了好么!谁敢动他啊?!哥哥你考虑过零的智……
  
  “你到底想怎么样?”
  
  玖兰优姬的一双大眼睁的不能再大,看着那银发少年一脸不耐烦外加戒备的问出这句话的样子,少女心中只剩下两个大字:
  
  卧、槽!
  
  商呢?
  
  零,你的智商呢?!
  
  不管锥生的智商是否在线,玖兰枢的智商和情商反正一直高高悬挂在月球下,自知已经不能再自黑下去以免到最后得不偿失,所以他只是沉默的垂下眼眸,幽深的眼眸带着一丝笑意很纯良、真的是很纯良的望着怀中的小家伙:“……”
  
  默默读懂了自家父亲眼语的小家伙在众人看不见的角度翻了个白眼,下一秒对着离他们不远处的银发少年伸手、撇嘴、泪眼汪汪,格外委屈:“麻麻……抱……回家……”
  
  锥生零皱着眉,不为所动。
  
  小家伙嘴撇的更委屈,伸出去的两只小手不停的抓着空气,“我想要麻麻和我们在一起……”
  
  “……”锥生零忍住转身就走的冲动。
  
  “麻麻真的不要我么?”眼泪快掉下来了。
  
  “……”锥生零想着将孩子抱给理事长的可能性。
  
  “麻麻,就算讨厌父亲也不要讨厌我好不好?”眼泪一直在眼眶里转啊转,就是掉不下来。
  
  “……”玖兰枢微笑着、很温柔的、十分温柔的摸了摸小家伙的头,“嗯?”
  
  脖子后面冷飕飕的,小家伙缩了缩脖子,看对面的少年仍旧无动于衷,一着急,眼泪彻底的掉下来,“呜……麻麻你真的不要我了么?你真的放心把我一个人交给父亲管么?”
  
  锥生零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就听见小家伙接着道:“没有麻麻的单亲生活会让我成长心理很不健康,心理一不健康,就会格外的叛逆,一叛逆,就会做些偏激的事情,一偏激,就会犯罪,一犯罪……麻麻你到时候只能去地牢见我了QAQ”
  
  “……”锥生零沉默了片刻,倒是淡定了,“看来玖兰枢把你教的挺好。”
  
  玖兰枢一阵苦笑,“零,这真的不是我教的……”
  
  玖兰优姬忍不住开口:“零,这孩子既然一眼就认定了你,就不要再伤这个孩子的心了,已经没了亲生父母,好不容易找到他喜欢的爸爸妈妈……呃……”在一双冷冽的紫眸下,玖兰优姬很识时务的改了口,“两位父亲,你真的要拒绝吗?”
  
  “不是还有你?”锥生零面色淡淡,“夜间部从不缺人。”
  
  “……”不知道是智慧之神忽然可怜还是什么,玖兰优姬福至心灵的反驳,“可是这孩子只认你是他的麻……额,父亲!”
  
  锥生零看着小家伙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仍旧死死的盯着自己竟无言以对。
  
  玖兰枢微微垂下眼帘,竟隐隐有些乞求的感觉,“锥生君,就算不是为了这个孩子……只当是近距离监视夜间部成员的一举一动而暂住,不行么?”
  
  “……”锥生零嘴角抽了一下,“玖兰枢,装可怜真的不适合你。”
  
  “……”玖兰沉默的继续垂眸盯着自家儿子。
  
  大的不行小的来!父子二人齐上阵还怕你妈回不来?——玖兰优姬站在一边愣是从自家哥哥的眼神中读出这样的信息。
  
  对不起哥哥我错了,以前觉得你对追零的手段不过就是那几样的我真是甜了,你这为了追妻完全就是无所不用其极,是本宫输了。
  
  玖兰优姬心累的扶额,再次为那纯真的银发少年祈祷——
  
  零,摊上这父子俩,余生保重。
  
  不用回头,小家伙也能察觉到自家那君王父亲是用一种怎样的含蓄目光幽深而怨念的注视着自己的小脑袋的,撇了撇嘴,感觉自己父亲真是不靠谱,明明在月之寮一个眼神淡淡的丢过去就能吓死一大片不是人的人,怎么到了我妈这儿就这么的……
  
  意识到再想下去生命可能会有危险,小家伙缩了缩有些发凉的脖子,小脸一皱,影帝继续演:“麻麻……”
  
  锥生零看着小家伙鼻子一抽一抽的,眨眨眼睛眼泪又落了下来,声音委屈的简直戳人心窝,“你真的不要我吗?你真的忍心不要我吗?你真的忍心我每天就只喝那红红的、恶心的、黏黏的血吗?”
  
  “……”锥生零一个眼神顿时冷冽起来,“你们让他喝血?!”
  
  玖兰兄妹:“……”
  
  深知被小家伙摆了一道的两兄妹淡淡的瞥了一眼那无辜的包子,玖兰优姬掩面一副悲伤的样子,“……零,你应该知道我的厨艺,更何况,夜间部都是什么人你最清楚不过,你觉得会有吸血鬼做出人类的饭菜么?而且这孩子虽然是枢哥哥带回来的,但是根本就不是同类,大家肯定会有所排斥,毕竟哥哥的身份领养一个人类的孩子作为夜间部的小王子,大家虽然表面不会做些什么,但是肯定心有不满,有时候我和哥哥顾不过来,任由这孩子自生自灭也是不一定的,枢哥哥真的很看重这个孩子,这也是为什么枢哥哥一直坚持让你住进夜间部的原因。”
  
  默默的觉得对不起夜间部大家的同时,玖兰优姬又在心里为自己狠狠的点了十个赞,艾玛平时怎么没这么机智呢?
  
  脸上却还是一副严肃认真的模样,“零,有你在,这孩子肯定不会受欺负,也许就是零能让人安心这点,正是这孩子一眼就喜欢上零的原因吧。”
  
  “……不对。”锥生零想了想,总觉得哪里不对,然后发现确实哪里不对,“既然这样,那干脆把孩子给我,我带给理事长,反正理事长成天闲的无聊……”
  
  “不行!”玖兰优姬更有理由反驳,“我刚才不是说过了么?枢哥哥很看重这个孩子,而且一开始你也知道了,这孩子已经把枢哥哥当成了父亲,怎么可能会离开夜间部?更何况……零,理事长带孩子……你放心?”
  
  “……”锥生零忽然想起小时候被黑主灰阎追着让自己穿裙子的画面……额前一黑,干巴巴道,“那你可以让玖兰枢住过来。”
  
  “好。”
  
  某只纯血种迅速的回应让锥生零忽然反应过来——
  
  我刚才是不是说了什么了不得的话!
  
  本意就是先把锥生零拐走的玖兰枢对于一家三口生活的场地一点都不挑剔,既然拐不进月之寮,那先在理事长那里住一段时间也没什么,重点就是培养感情,有了这个小家伙的存在,纯血君王很放心,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
  
  对于带回一大一小,锥生零几乎是一路头疼着回住处的,而理事长打开门愣了三秒之后的一句话更让银发少年的头差点炸了——
  
  “零……孩子是你生的还是枢君生的?”
  
  锥生零面无表情的扭头对着玖兰怀中的小包子嘱咐一句:“闭眼睛,捂耳朵。”
  
  “……”小家伙不明所以的照做。
  
  下一秒,玖兰枢眼睁睁看着理事长被自家的银发少年揍的嗷呜一声倒地不起。
  
  玖兰枢毫无诚意的安慰,“零,理事长只是开玩笑。”
  
  “闭嘴!”
  
  被自家媳妇儿瞪了一眼之后,玖兰枢乖乖闭嘴。
  
  ……等下!枢大人你这定位是不是太快了!八字都还没一撇呢好么!
  
  而夜间部那边,在看到他们优姬大人一个人回来之后,没多大反应——
  
  “哦,还真成功了啊?”此来自笑眯眯的一条拓麻。
  
  “枢大人一个人住那里?不行!我也要去!”此来自说着就要往外跑的金毛蓝堂。
  
  架院晓一把拽住自家表弟的衣领,“你去干什么?”
  
  “当然是保护枢大人!”蓝堂英义愤填膺,“锥生零那家伙说不定会对枢大人做些什么不敬的事!”
  
  玖兰优姬慢悠悠的开口,“枢哥哥巴不得零对他做些什么呢,你就别添乱了,想吃零做的饭就直说。”
  
  “喂!!我哪有!”
  
  然后众人看着某只金毛脸莫名的红了……
  
  早园琉佳啧啧了两声,“你该庆幸枢大人没有看到你现在这幅样子,要不然……”
  
  远矢莉磨面无表情补刀,“你已经死了。”
  
  支葵千里面无表情重复,“你已经死了。”
  
  蓝堂英:“……”
  
  “嘛,总结一句。”一条拓麻从沙发上站起身,拍了拍手,眯着眼笑,“以后见了锥生君一定要尊重点哦,怎么说,也是寮长夫人呢……”
  
  “还有一句。”玖兰优姬很严肃的做补充,“以后宁惹枢哥哥,也别惹零。”
  
  你问为啥?
  
  惹了玖兰枢一个人,遭到的顶多是君王的惩罚;惹着零……呵呵哒,纯血种君王和最强猎人的齐齐报复,你来!
  
  不管怎么说,美人是上钩了,育儿的事……也该开始了吧?

  
  —TBC—

  247 12
评论(12)
热度(2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