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制毒师》片段01

……这只是片段,记一下,免得以后忘了_(:з)∠)_






以毒制人 篇


锥生零以前一直有一个疑问——

毒品,到底能让人看到什么?

现在,他有了答案。

——能看到炼狱,能看到无数的虫蚁啃噬着自己的神经和骨骼,能看到白色……

白色的粉末。

漫天盖地,都是白色的粉末,眼中再也没有其他,只有那白色的粉末是他唯一所求。

对着那小小的袋子中微量的白色粉末急不可耐的伸出手,手腕处的锁链哗哗作响,紫色的瞳仁红的有些狰狞,他沙哑着声音低吼:“给我!”

“……”

玖兰枢漫不经心的晃着手中的小袋子,酒红色的眼眸却凝聚着寒意和怒气,声调也是低沉的,“锥生零,看着我。”

然而那双紫眸却一直死盯着他手中的白色粉末,紫眸中是无尽的渴望和痛苦,甚至是带着一丝疯狂。

玖兰枢知道,那是所有瘾君子犯毒瘾的时候都有的表情,但是不适合——

锥生零,不该有这样的表情!

一直以来所积攒的怒气都像是为了此刻而爆发,等玖兰枢回过神,他的手已经紧紧扼住锥生零的下颔,迫使那双眼睛看向自己:“看着我!”

那双紫眸终是看向了他,嘴里却不停呢喃着:“给我……给我……求你……”茫然的像是没了灵魂的眸中甚至是带上了一丝乞求。

玖兰枢承认,他一直想着,总有一天锥生零会乖乖的求自己,但是那是在床上,哭着求饶才是情趣,而不是如此时此刻般,曾经骄傲清冷的优秀特警就这样和其他瘾君子一样,毫无自尊的乞求着就为了那一两克的白色粉末。

这不是锥生零。

“这不是你……”玖兰枢声音忍不住的有些颤抖,“我所认识的你……是能令我甘心为你称臣的你,而不是……”

手腕的刺痛让玖兰枢忍不住的低哼了一声,那人就趁他松了力道的间隙抓住他的手狠狠的咬了上去,狠狠地,像是要将自身的痛苦以这种方式告诉玖兰——

看,你有多痛,我就痛苦的是它的几倍。

“我知道……”玖兰枢将毒品早已经丢到了远远的角落,他伸出手轻抚着那人柔软的银发,另一只手就这么让锥生咬着,他说:“我知道,我知道,零,你很难受,我也知道,你能熬过去的,我知道……”

“若是真的给了你那玩意儿,你才真的是要恨我。”

“看,我就是知道,我是那么的了解你。”

他拥那单薄的身躯入怀,一下下的亲吻着那人的银发,颤抖着声音在那人耳边轻声呼唤:“零,醒醒。”

曾几何时,他坐在那人床边,看着一脸茫然似是还没睡醒的容颜,含着笑意暧昧的低唤——

零,醒醒。



—片段 完—

  48 19
评论(1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