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枢零#_ 断龙崖 _00(试阅章

断龙崖,黑龙断身两边开,生死线间生死徘。


“这可不是个旅游的好地方。”


玖兰枢摘下墨镜,挑了挑眉,“一条龙就被这么拦腰截断,这在风水学中可是大忌。”


“但是这个地方确实是个有争议的阴宅宝地。”一条拓麻调了一下耳麦,确认信号都正常之后才看向身边的人,“要么后代福泽万世,要么断子绝孙,不过按照野史上来看……貌似还真断子绝孙了。”


“嗯。”玖兰枢低笑道,“当年钺帝只是在位二十年便被灭了国,钺国自此消失在历史上,真是可惜了。”


“若是不可惜,现在也没有我们出手的机会。”一条拓麻嘿了一声,“走吧?我家老爷子这次可是指着我带回一些宝贝呢。”


玖兰枢笑了笑,带上墨镜,“将钺帝的墓选在这里,又拦腰截断龙脉,我倒是对当年的那个筑陵师有点好奇了。”


“好奇什么。”见玖兰枢骑上了摩托,一条拓麻拧了拧自己的摩托手把,车身发出一阵轰鸣,“当时的栖宁家族可是被钺帝差点灭门,然后又被逼着筑陵,将墓选到这里,肯定是恨啊。”


“不见得。”


一条拓麻还没明白这句话有什么别的含义,就见玖兰骑着摩托已经跑出了好远,“……喂!你等下我啊!”






黑龙断身两边开,生死线间生死徘。


若有前世今生错,只望来生不待来。



《断龙崖》


盗墓设定。


前世今生,君王×筑陵师 设定。










>>>.00


钺史记载,钺国307年,老钺帝最不受宠的皇子弑父夺位,身着黑龙袍成为新一代的钺帝王。


钺国308年,筑陵家族栖宁开始为新帝选址筑陵,栖宁家族唯一的少爷被关宫中为质。


钺国310年,后宫最受宠的樱妃惹龙怒,被处死。


钺国313年,钺帝最珍爱的胞妹优姬公主出嫁,万里红妆,再无归期。


钺国315年,栖宁家族少爷……


“315年……”


锥生零将书前前后后翻了几页,确定再无下文,皱了皱眉,“英,你知道后面的哪有么?”


蓝堂英从包里翻着绳子手电筒等一系列下墓必用工具,正忙的有些烦躁,听到某人的问题,干脆炸毛:“人死都死了还管他们什么历史!”


锥生零瞥了他一眼,顿时无语:“我说啊……英少爷,你这全副武装的样子到底是要下墓还是要去打丧尸?”


“有区别吗?”蓝堂英往腰里又别了一把匕首,黑驴蹄子完全挂满了腰间,“这个墓要真是钺帝墓,那可是有两千年了,谁知道里面哪个玩意儿在墓里面溜达了两千年。”


“……”锥生零叹了口气,站起身一把将某人头上的头盔给拍掉,“带着这么重的头盔我怕你还没被下面的毒气给毒死就已经把自己给闷死了。”


蓝堂英哼了一声,“不带就不带,反正还有你嘛!”


“……我还真是谢谢您的信任了。”锥生零忍不住揉了一下某人的金毛,“记住……”


“不能乱碰机关,不能离你三步远,不能乱拿东西。”蓝堂英笑嘻嘻的抱上他,吧唧一下在锥生零的脸颊上亲了一口,“都记着呢。”


“……”锥生零面无表情的把某只金毛从自己身上撕开,然后把某只金毛啃过的地儿擦了又擦,很是嫌弃。


“……”金毛的心顿时噼里啪啦碎了一地,“嫌弃的表情不要这么明显啊喂!”


“我又不是一缕。”


“但是一缕和你长的一样啊!一缕这次没跟着,让我亲一下聊以慰藉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一缕不也总是亲你脸!”


“……下次让一缕你们俩下墓,我不管了。”


“…………我闭嘴。”


蓝堂英乖乖的做了一个拉上嘴巴拉链的动作,指了指他们前方的洞口,用眼神询问:下去?


那洞口是两个小时前挖出来的,丢进去的活物刚才拉上来还是活蹦乱跳,说明下面空气还是安全的。


锥生零看着那黑幽幽的洞口沉默了片刻,拉上了身上皮衣拉链,目光冷冽,“下去。”



—TBC(?)—



  57 10
评论(10)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