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VK/枢零/土悠#_ 北海道里的普罗旺斯 _02

事实证明,全一篇神马的只要没打出已完结的tag就完全不可信∠( ᐛ 」∠)_

我说这次能完结你信么 ⊙▽⊙

好吧,其实完结不了_(:з)∠)_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玖兰李土和玖兰枢是叔侄(伯侄?)关系,锥生零在玖兰家长大,嗯,童养媳(并不!




>>>. 01

管家大人很槽心——

「啊!蓝堂少爷!请不要动那个花瓶!!」

「少小姐请不要爬那么高很危险的!!!」

「少爷……」

管家欲哭无泪的扭头看着沙发上支着下颔微笑着的某人:「枢少爷,请帮忙劝一下少小姐好么?」

玖兰枢踢了踢腿,一脸童真:「哎?可是优姬他们很开心啊。」

「……」是你看热闹比较开心吧?管家叹了口气,正要说些什么,就听见身后噼里啪啦有什么碎了一地的声音。

管家眼皮狠狠一抽不敢回头。玖兰枢笑眯眯的指着他身后:「管家爷爷不要看一眼吗?好像是那个混蛋大伯最喜欢的收藏品哦?」

「…………」在玖兰家呆了几十年的老管家,自从看着玖兰家兄妹和蓝堂家小少爷会爬高上低之后,再次有了告老的念头,他无力道:「枢少爷……说了多少次,不要这么称呼李土大人。」

他想了想,低声加了一句:「悠大人会不高兴的。」

「是么。」玖兰枢敛了笑容,任由蓝堂英和优姬在一群仆人小心翼翼的看护下胡闹,恶作剧般的清脆笑声衬得沙发这边愈发的安静。

「少爷……」

管家正想说些什么,有女仆从外面高兴的跑了进来:「枢少爷!管家爷爷!悠大人回来了!」

管家一愣,立马就要去迎接,却被玖兰枢的一个问题止了脚步:「当初母亲和父亲在一起,是爱着对方的么?」

「……」管家转过身,对上那双紧盯着他的目光,郑重的点了点头:「悠大人和树里大人很幸福。」

「这样。」

玖兰枢没再说些什么,只是站了起来,向外走去:「父亲回来了,优姬,英,赶快过来。」

溜着一群仆人楼上楼下跑的两个小家伙同时停住了脚步。玖兰优姬眨着大眼,反应了两秒才眼睛放光:「父亲大人回来了?~嗨嗨~」

蓝堂英跟着小女孩儿跑。

直到所有的人都站在门外等候主人回家的时候,才发现,这次回来的可不止家主一个人——

「枢,优姬,啊……英也在,过来认识一下你们的新朋友。」

玖兰枢看着那个银发紫眸的孩子被自己的父亲温柔的注视着,「这是零。零,这里就是你以后的家。」

「……」玖兰枢死死的盯着那个银发男孩儿皱眉,嘴里确实问的玖兰悠:「父亲大人?这是?」

「锥生零。」

玖兰枢听见那个小孩儿软糯的声音,却有点清冷的感觉,像是回应玖兰枢看他的眼神般,那个孩子投给玖兰枢的目光中已然带上了疏离:「以后……请多指教。」

像是终于发现了几双带着疑惑的眼,玖兰悠笑了笑:「是兄长大人收的义子,以后也就是你们的兄弟了,要和平共处,知道吗?枢?」

「…………」就知道和玖兰李土脱不了关系!义子?确定不是私生子?!让悠带回来是怎么回事?有时时刻刻过来的借口吗?!

玖兰枢忽然发现自己真相了,但是在玖兰悠的目光注视下,只能压着喉咙不情不愿的嗯了一声。

玖兰优姬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最后不确定的走到比她高不了多少的银发小哥哥面前:「那个……以后就要叫你零哥哥了吗?」

玖兰悠弯下腰,揉了揉小女孩的头,温柔的笑道:「是啊,这是零哥哥,优姬以后要保护好零不要被枢欺负。」

玖兰枢:「……」

锥生零:「……」

玖兰优姬:「嗨!~~」

蓝堂英:「……」哪里不对?






***

“事实证明!哪里都对!”

蓝堂英眼睁睁看着一杯果汁被少女啪一下拍在了桌子上,果汁四溅,毫无淑女形象可言。

“零到现在还没有消息,还不是因为魂淡哥哥!”

蓝堂英无语的看向别处,身子却猛然一僵。

玖兰优姬毫无所觉:“啊啊啊我还没下手呢零就被魂淡哥哥给吃了!!”

“优姬……”

“别吵!我告诉你!当初我们可是说好的公平竞争!这算什么!”

“喂……”

“哎呀就说了别吵!好好听我说!”

蓝堂英一手抖着手指指着某处,一手捏着少女的下巴扭到自己手指的窗外某个地方:“零啊啊啊啊啊啊!!!”

“…………”玖兰优姬猛然睁大眼,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窗外的那个身影,“零……”

蓝堂英火速结了账,拉着少女就往咖啡店外跑去:“还愣着干嘛!”

少女直至被和煦的阳光抚上眼角,才豁然醒过神来:“卧槽零身边那个小白脸是谁?敢勾搭我嫂子?!”

“呃……”蓝堂英抽了抽嘴角,刚刚说的“公平竞争”呢?

不过现在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

蓝堂英看着刚才那个身影出现的地方:“不见了……”

大街上人来人往,广场上的白鸽悠然的散步,玖兰优姬掏出手机犹豫了片刻,然后无力的垂下手臂。

“优姬?”

“呐,英,你说枢哥哥找零找了多久了?”

“嗯……”蓝堂英大致算了算,“两三个月吧。”

“一次一次的有了希望,一次又一次的落空了希望。”玖兰优姬抬起手臂遮住了刺眼的阳光,“这里……可是普罗旺斯啊……”

蓝堂英明白她的意思,“那就等找到零之后再告诉枢吧。”

“……嗯。不过话说回来,刚才零身边那个小白脸你看清长什么样了么??”

“……你要干嘛。”

“找到,然后揍的他满地找牙!敢勾搭我们玖兰家的未来主母,活的不耐烦了!”

“优姬……友情提示,这句话最好别让零知道。”

“卧槽!!”

“…………”

“你说零不会是爱上那个人所以在一起了吧?!!!”

“…………”

“果然还是该告诉枢哥哥吗?!”

“……”蓝堂英无力扶额,转而一想,在异地找到真爱然后准备在这个地方生活下去抛弃过往的狗血剧情……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

要是真的这样,到时候怕是会血流成河的吧啊喂!!!

蓝堂英一想到到时候会发生着什么暴力需要打码的画面就一阵胃疼,他抓住少女的双肩,很坚定自己的立场:“优姬你说的没错!”

“哎?”

“为了世界和平,我们一定要把零连人带心送回到枢的身边!”

“……啥?”

“就算零已经爱上了那个人也不行!”

“……”玖兰优姬终于听明白了,她拍了拍蓝堂的肩膀,语重心长:“不得不说,英你有时候的脑洞比我的还大……”

“……”

“枢哥哥怎么会把黑帮带到这里开杀戒呢?呵呵呵,绝对不会哒~”

“……”

“……”

两个人对视了半天,玖兰优姬抖着身子不确定的询问:“不……会的……吧?”

蓝堂英面无表情:“你说呢?”

“……”玖兰优姬摸了一把脸,感觉摸到了满手的血,“为了零,他会。”

“嗯。”

“……”

“……”

普罗旺斯的阳光甚好。

—TBC—


我在ooc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_(:з)∠)_

  106 9
评论(9)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