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眉澈

本命枢零。
各种主角总受党。
脑洞不止,随心挖坑,坑深慎跳_(:з」∠)_

 

还是个片段

「当红少年偶像陨落!被杀害在暗巷无人察觉!」

少年的葬礼是简单的,没有粉丝,没有娱乐圈,有的只是亲朋好友赶来送少年最后一程。

玖兰优姬弯下腰再直起身时,似是用完了所有的力气才没让自己晕倒:“零……”

锥生一缕脸色苍白的站在棺边,紫眸已经没有平日的生机:“谢谢能前来见零最后一面。”

“……”玖兰优姬忍了很久的眼泪终是掉了下来,她捂着嘴泣不成声:“怎么会忽然发生这样的事……零……”

锥生一缕没有回答,只是看向少女身边的男人——玖兰枢,从进来到现在都没有开过口,眼睛没有从那闭着眼的少年尸体上移开过,就像是自己的灵魂也伴随着少年一起陷入了沉睡。

“是你一手将零带起来的,零一直很感激你。”锥生一缕看着那个沉默不语的男人,垂下了眼眸:“很谢谢你能来看零。”

似是被这句疏离的话蛰了一下,酒红色的眼眸颤了颤,他想要说些什么,张了张嘴,却什么都说不出口。

作为经纪人,他失去了自己一手培养起来的孩子。

作为玖兰枢,……


「玖兰,你有爱过一个人么?」

“……!”

玖兰枢从梦中惊醒时,窗外夜色正浓,耳边似是还回响着少年清冷的声音。

五年了。

玖兰枢抬头遮住了自己的双眼——离少年逝去已经整整五年,他竟然连少年的声音都不曾忘记过……

“零……”

五年前,作为经纪人,他失去了一手培养起来的孩子;

作为玖兰枢,……

——他失去了他的宝贝。

凌晨两点五十九分,没有人知道,著名王牌经纪人在自己的床上悲恸不已。

也没有人知道,时间的指针有一瞬间轻轻的颤动了一下。

凌晨三点,银发少年从一条暗巷中走出,对着寂静的看起来有些陌生的街道轻轻的眨了眨眼:“……迷路了?”

凌晨三点十三分,锥生一缕从梦中被一阵敲门声惊醒。

凌晨三点十四分,锥生一缕在那一声声敲门声伴随着的呼喊声中颤抖着手打开了门。

凌晨三点十五分,锥生一缕像是还在做梦般听见站在自己面前的人开口:“一缕?怎么感觉你好像长大了?”

“…………哥……哥?”

—————

哦……经纪人玖兰枢和他一手带起来的小偶像……

其实这个梗要是萌亮光的应该都看过那篇经典的文,但是也就是个时间梗,亮光的性格和枢零……简直没有任何的共同点,所以故事肯定也不会一样,估计连雷同点都没有……

  57 7
评论(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眉澈 | Powered by LOFTER